精彩引爆全场 英雄联盟万达院线外卡赛落幕

  4月16日下午13:00,2016年英雄联盟万达院线外卡赛总决赛在北京市通州万达影院拉开战幕!通过淘汰赛脱颖而出的北区冠军QDT战队和南区冠军GD战队齐聚在此一较高下,争夺新一届英雄联盟万达院线外卡赛总决赛冠军的头衔!

现场美女解说小沁
现场解说小沁

  比赛当天主办方还邀请到知名游戏解说泽元和小沁,全程对对战进行解说,让体验再度升级!此次万达院线与腾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展现影游互动新生态,这一全新的形式引起了众多英雄联盟爱好者以及万达院线影迷粉丝的关注,比赛当天场地座位爆满,甚至有慕名而来的观众站着观战数小时,热情高涨!

现场观众为选手献上喝彩
现场观众为选手献上喝彩

  除了激烈的职业战队之间的对抗,更有性感的coser和热酷的街舞表演助阵,让观众直呼过瘾。

现场COSER合影
现场COSER合影

  主办方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双飞燕机械键盘、鼠标、华硕笔记本电脑、万达影城通兑电影票、腾讯猴年纪念公仔、英雄联盟永久皮肤等丰厚大奖,让大家不虚此行。

美女观众上来领奖
美女幸运观众上台领奖

  经历了长达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南区代表晋级的队伍——“GD战队”以2:0的成绩战胜了北区代表晋级的队伍——“QDT战队”,夺得2016年英雄联盟万达院线外卡赛总决赛冠军。冠军GD战队不仅收获丰厚的奖品,更获得晋级职业赛名额,预祝GD战队怀着“没有最强,只有更强”的信仰全力冲击LSPL为目标,向着TGA全国大奖赛进发。

选手聚精会神准备比赛
选手聚精会神准备比赛
GD战队荣登榜首
GD战队荣登榜首

  除了专业的赛事外,借助这个机会,比赛当天还额外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在由影游咖粉丝组成的战队和职业女子选手组成的美女战队之间展开较量,不分上下的实力碰撞更是引来现场一阵阵热潮。

女子龙萌战队
女子龙萌战队

  2016年英雄联盟万达院线外卡赛历时两个月,在全国70多家影城展开现场赛,在4月16日完美落下帷幕。春季赛的结束,意味着季后赛的来临,不管你是电竞选手还是水友“老司机”,让我们拭目以待,目光聚焦“万达院线电竞赛事”!

  2016年作为万达院线电竞元年,主办方曾表示将会为所有的电竞爱好者带来更精彩的电竞赛事,电竞明星面对面,全国海量电竞文化展,带你走进一个全新体验的打电竞时代!

[编辑:Mayx]
上一篇: LMS季后赛首日 M17以下克上胜TPA 下一篇:IGL《英雄联盟》项目报名火热进行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