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季后赛首日 M17以下克上胜TPA

    万众瞩目的2016 Garena LMS春季季后赛终于在4月15日火热开打!第一天先由老四M17挑战第三名TPA,赛前各种预测都认为TPA晋级机会较高,没想到最终却是由表现亮眼的M17以3:2击败对手获得明天继续挑战的机会,究竟今天激烈的战况如何?我们继续看下去~
    M17在第一场前期拿到了相当不错的优势,并开始利用艾克与逆命单推让对手疲于奔命,导致TPA只能全面退缩防线,尽力保存剩下的兵塔并努力农兵,进入后期之后M17几次被单抓与大龙Call失误,直接让TPA抓到机会逆转战局,不过M17还是拥有经济与强势单推的优势,可惜的是M17似乎因为前面两次失误导致该队不敢执行单推,最终只能任由TPA强势开战并成功抓掉两人直接拿下这局。
    第二局TPA主动换线,两边陆续换掉了上下两路外塔,接下来TPA靠着上下两路的控线强迫M17必须轮转并想办法进攻中路,虽然该队成功拿下FoFo人头,但后续交手却倒赔了三颗人头相当亏本,不过中期M17靠着两波红区单抓与中路反打,直接把人头比数打到8 :4,并于23分拿下大龙Buff,紧接着陆续拔掉中、下水晶兵营,即使TPA有抓到机会反开一波,但家里大爆炸的下场就是M17再度拿下复活的大龙并一波直上高地拿下胜场。
    双方都采用逆EU开局,TPA双人组率先伙同队友在上路拿下对方两颗人头,并马上转点拿下下路外塔与小龙,M17只能相对应的拔掉对方上外塔弥补一些损失。拿到前期优势的TPA开始发挥Poke阵容的特性持续压塔,M17在中期装备尚未成型之前只能先采取守势努力拖延时间,可惜TPA的阵容在前期拿到优势后Poke伤害实在太过可观,M17就算抱团守塔也只能被不断逼退,因此最后这局就在TPA利用轮转不断拔塔拉开经济差距后获得胜利。
    这局M17选角与上场TPA完全一样,此时考验的就是TPA自己要如何应对Poke阵容了。比赛前中期TPA成功稳住局面,不让对手有利用Poke逼塔的机会,但反过来M17也成功扛住对手强开,让场面持平到后期。进入后期之后TPA在野区失误两次被M17抓到机会开战,陆续利用控制技能抓掉对手,加上M17又是双AD阵容,导致TPA在防守不及的状况下连失好几座兵塔与水晶兵营,最终这盘就在TPA无力防守下被M17打出平局收场。
    最后一盘M17再度选择了Poke阵容,而TPA则是强开阵。开局没多久TPA强势策动三人塔杀Apex成功,但接下来却没有再找到任何机会发动塔杀,双方僵持到20分之后才在中路爆发团战,虽然TPA抓到主动权,但凯能这个奇招于此时建功,不但完美化解对方攻势还反手拿下FoFo人头。接下来TPA就在前面打不出优势、后面无法强开的情况下陆续被拔掉所有内外塔,打出气势与节奏的M17最终成功踏上高地击破TPA主堡,成功以3:2的成绩获得晋级资格!
[编辑:懒鱼]
上一篇: LMS季后赛第二天 M17憾负闪电狼 下一篇:精彩引爆全场 英雄联盟万达院线外卡赛落幕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