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选手互动:Faker称训练也全力以赴

  在这次的全明星赛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高手汇聚一堂,一起来看看他们有什么问题想问对方的吧!

  Doubielift问Uzi:你怎么看5.23版本?你觉得ADC更需要技巧了吗?他们的影响力更大了吗?

  Uzi:ADC比过去强了很多。因为有了很多强力的装备,我们可以更轻松地Carry,我很喜欢!

  Bjergsen问Rookie:你试过女皇旨令吗?你怎么看这件装备?

  Rookie:我不喜欢这件装备,因为它没什么伤害,不能帮助我单杀对面。

  Aphromoo问PYL:2015年你最想和哪对下路组合交战?

  PYL:我最喜欢面对EDG的下路,但是我想和CLG的下路交手。

  PYL问Rekkles:谁是欧洲最棒的辅助?

  Rekkles:YellowStar算吗?不算的话是Mighty。

  Koro1问Huni:现在上路哪三个英雄最强?

  Huni:菲欧娜,赫卡里姆和墨菲特:^)

  KaSing问MaRin:你头发用什么弄的?

  MaRin:没有,我什么都没用!

  Score问Amazing:你们队内的氛围真的那么好吗?你们那么喜欢彼此吗?在一起真的那么有趣吗?

  Amazing:整体来说,我们的氛围不错,我们可以聊聊彼此的事情,这已经比90%的队伍都强了。我们很享受一起玩游戏的感觉,我们喜欢一起出门,一起做些什么,这其实是相当自然的,我们喜欢彼此,不是爱,但是确实喜欢。

  Amazing问Faker:你觉得是什么让你和其他选手不一样?让你与众不同?

  Faker:我想首先是我比其他选手更享受游戏,我想让我与众不同的是我每次都会全力以赴,即便是在训练当中。

  Amazing问Faker:你是否曾经对SKT失去过信心?你是否觉得SKT不再是适合你的队伍?

  Faker:没有理由离开SKT,他们让我成为冠军,所以我有信心再次取胜。

  Smurf问Doublelift:北美队伍世界大赛上的表现没有我预想中的好,而且你们输给了外卡赛区一场,那是一次意外还是说你认为这代表着一种趋势?

  Doubielift:我觉得这和Alliance输给Kabum差不多,我们可能有点失衡了,我想对我们来说,我们错失了小组出线的机会,所以大家士气很低落,或许没有那么专注于比赛,我们的表现很差被对面压制了,那感觉很糟糕,我们确实应该受到批评。

  Smurf问Doubielift:你觉得这次比赛会如何呢?你们会复仇吗?

  Doubielift:老实说我们肯定会击败外卡队伍,因为这次比赛没有太大压力,我们可以正常比赛不受情绪影响,但是我们刚刚输给了欧洲队,感觉不太好,但是那又怎么样了?我们可以假装无所谓的样子,因为真的无所谓,啊哈哈。

  Rekkles问Madlife/Pray:分开多年以后再次搭档感觉如何?因为他们在S3全明星上一起打过比赛。

  Madlife:又一次在全明星上搭档Pary很好。

  Madlife问Doubielift:你在韩国变得更强了吗?

  Doubielift:老实说,我在韩国的时候相当不错,但是现在,我的感觉很差因为我在韩国没朋友,或许Madlife想当我的朋友这样我就可以练习了?

  Koro1问Doubielift:你害怕Uzi吗?

  Doubielift:当然不!他很不错,但是他心态不行,和我不一样,我不受心态影响...才怪!

[编辑:路牙]
上一篇:全明星单挑赛 Froggen两度飞身送泉水 下一篇:FNC公布S6新阵容 Spirit队服照流出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