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单挑赛 Froggen两度飞身送泉水

  全明星All-Star的SOLO赛四强对战中,由大师兄Doublelift对战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BO3的比赛腐肉根竟然输四局,究竟怎么回事?

  今天的比赛中最大的争议无疑是腐肉根与大师兄的SOLO。

  SOLO 赛四强开始是BO3的模式,腐肉根在输掉第一场比赛之后,选出奥拉夫对战大师兄的老鼠。不过看腐肉根的打法:不点W,不在优势期强打。好像对这个英雄不是很熟悉。被大师兄的老鼠压的生活不能自理。讲道理,除非奇迹出现,腐肉根才有机会赢大师兄。然而人生就是这么无常……

  腐肉根对战大师兄第二场

  大师兄的老鼠选择回家,腐肉根使用雪球砸到了正在回家的老鼠!

  就在我们以为老鼠会被打断回城,然后狂战士冲上去搏命的时候!老鼠回家读条完成,更扯的是,狂战士雪球跟着老鼠回城!被激光击杀,大师兄获胜!

  腐肉根激动了!看镜头,腐肉根站了起来 摊开手,表示疑惑。

  虽然听不到他说话,不过应该是“What’s this?”“Bug?”之类的然后裁判判定BUG,大师兄也很风度。于是重赛。

  重赛开始,裁判让双方按第一局BP,于是这一局依然是狂战士对战老鼠,比赛过程如第一局如出一辙。腐肉根对英雄的不熟练是致命伤,继续被大师兄压制。

  历史性的一幕再次重演!狂战士满血从家里出来,雪球盲砸到了在草丛中回家的老鼠。但是依然没有打断回城,腐肉根竟然再次按下雪球跟回基地。

  于是,腐肉根再次被激光击杀,大师兄获胜!

  这里我们分析一下这里的BUG,雪球肯定是有伤害的,小编这种大乱斗小王子是非常清楚,雪球可以杀人,可以补兵。

  但是大乱斗里是没有回城这个选项的,所以我们不知道雪球是不是能够砸中对手而不打断回城。综合召唤师峡谷中的情况,只要伤害打出来就可以打断回城。如果说第二次老鼠是极限回城,第一次应该是会被打断的。

  如果说因为老鼠因为马上就要读条成功,有了一个回城保护何种隐藏属性,那么之前又一次老鼠W+E到了正在回城的狂战士,也没有打断回城,这个明显是一个小BUG。

  好,这里我们看出了可能有BUG,在场的选手肯定也明显发现了,然后我们再来猜测一下腐肉根的内心世界。

  第一次,这个明显是没想到的,因为连过场动画都没有,就被带到了泉水里。第二次呢?雪球盲砸到了草丛中的,按道理说会有一瞬间的视野,也就是腐肉根看到了大师兄的老鼠回城。依然选择了跟过去,这里有些人会说,腐肉根是觉得自己赢不了强行利用BUG续命。

  但是这里有一个细节,这次的飞行是有动画的。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腐肉根的狂战士开了R技能,小编的理解就是他想要用大解开雪球的飞行,然并卵。

  结束之后,镜头给到腐肉根,满脸通红,也有观众老爷说是因为作弊脸红了。不过看表情,绝对不是。而是他自己也没想到会再次发生这种情况。不是因为作弊脸红,而是一种情况发生两次的尴尬。

  因为腐肉根曾经在S2有黑点,所以有很多观众不喜欢这名选手。不过看到弹幕在喷这个老牌法王,小编还是很不忍的,也是实力帮腐肉根洗白一波,好歹是有理有据的吧,也希望大家能够放下成见,理性看待比赛,只是一个娱乐的SOLO赛,我们相信这名成名已久的老牌法王不会是故意的。

[编辑:细乐]
上一篇:全明星选手谈季前赛 AD变强AP遭重创 下一篇:全明星选手互动:Faker称训练也全力以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