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宣布IEM站首发 比尔森联手大师兄

  在S5世界总决赛上,TSM发挥不尽人意,小组赛就惨遭淘汰出局,之后上单Dyrus和辅助Lustboy宣布退役,打野Santorin选择离开TSM重修学业,导致TSM大力整改全新首发阵容。在经过几周整合过后,TSM全新豪华阵容已出炉。

  上单:原Gravity战队上单选手Hauntzer

  Hauntzer是原Gravity战队的上单选手,国籍美国,年仅20岁,是一名比较擅长输出型的上单选手,在欧洲赛区夏季赛中个人表现良好,得到TSM战队关注和青睐。

  打野:原SK战队打野选手Svensekeren

  Svenskeren是一名19岁的小将,擅长使用盲僧、蜘蛛、皇子等英雄。由于Svenskeren在欧洲赛区春夏季赛中都发挥不错,收到各大一线战队的关注。前不久,TSM与H2K战队为争抢打野选手 Svenskeren陷入法律纠纷。

  H2K表示TSM用不正当的手段争抢H2K打野选手,但TSM又表示H2K手段卑劣强迫选手,此时闹得沸沸扬扬。如今来看,TSM与H2K的争夺打野事件,TSM保持着绝不放手的态度,现如今Svensekeren已是TSM在IEM比赛上的首发成员。

  中单:原TSM队魂中单选手Bjergsen(原首发仅剩此一人)

  TSM队魂人物,北美第一中单选手Bjergsen,作为队内主力核心,Bjergsen在北美联赛和S5世界总决赛上发挥都相当出色,是一名操作细腻,各方面都十分全面,个人实力极强的选手。

  ADC:原CLG AD选手大师兄doublelift

  由于师兄doublelift由于不满队伍管理的懒散,队友训练不够用心,以及和御用辅助Aphromoo恩断义绝等原因,导致大师兄毅然决心的离开CLG.TSM成功收入拥有北美第一ADC之称的悍将doublelift.

  辅助:原H2K辅助选手kaSing

  kaSing是一名22岁经验丰富的老将,曾经在2月9日加入了H2K战队,在整个赛季的比赛中发挥十分优异,为H2K立下了汗马功劳。在S5世界总决赛上,kaSing的个人实力大家有目共睹,kaSing使用的牛头使人映像极其深刻。在小组赛中发挥惊艳,与SKT和EDG的对战中也有3.0的团队KDA,甚至一共有46个助攻。是一名十分出色的辅助选手。

  TSM老板猩猩队长在宣传视频中表示到,“对于IEM圣何塞站,我非常激动,可以看到这支队伍是如何在一起打出团结的比赛,也非常激动地看到他们会做得多好。”

  “我想这会是一场有利的战斗,因为那些将要和我们对战的队伍和我们训练过很长一段时间。参加IEM圣何塞的比赛,就是想看一看他们在一起可以打得多好,以及产生的问题。这次比赛可以真正的帮助我们在明年春季赛之前看一看他们的实力并且做出调整。”

  TSM豪华阵容即将起航,全新阵容将在11月21日至11月22日在IEM圣何塞站第一次亮相,尽请期待。

[编辑:细乐]
上一篇:CLG公布新教练 曾为队伍作战术分析师 下一篇:要起飞了!TSM官方公布全新教练阵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