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公布新教练 曾为队伍作战术分析师

  今天早些时候,CLG战队官网发布信息,公布了自己的新任主教练。以下为网站原文:

  CLG非常高兴地宣布前战术教练Zikzol已经晋升为我们 LCS队伍的主教练。Zikzol长期以来都是CLG战队的一员,过去的三年中一直在战队担任分析师和教练。这些年中,他的分析技术不断提升,而且在 Montecristo,Scarra以及Chirs的羽翼之下有着显著的成长。让他作为新任主教练我们感到无比的开心。

  “期待Tony成为我们的新主教练。我非常信任他在担任战术教练期间所养成的能力。他是一位出色,勤奋而又值得每个人尊重的教练。”——CLG辅助,Aphromoo

  相比于其他分析师和教练,Tony在西方电竞赛场拥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与CLG的第一次合作是在2013私下作为分析师,帮助多名选手提升他们的游戏表现以及总体认识。

  在2014年的短暂休息后,他有机会直接在基地中对BP提供分析并为当时队伍在LCS中知名的前期统治级表现提供了不少帮助。一直以来他所展现出的非凡职业素养为其赢得了选手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尊重。

  在2015年赛季的最后几个月中,他对于选手以及大量分析人员的管理是我们在麦迪逊花园广场取胜的关键所在。

  从明年起,Tony将开始自己作为教练的第四年,而他的成长不容小觑。未来CLG将会开放助理教练的职位申请为他提供帮助。随着明年的游戏格局发生剧烈动荡,我们非常相信Tony和他的后勤人员能够帮助队伍取得成功。虽然各位粉丝可能对他不够熟悉,但是我们依然希望大家能够热情的欢迎他。

[编辑:细乐]
上一篇:物是人非!OMG教练夏目微博宣布离职 下一篇:TSM宣布IEM站首发 比尔森联手大师兄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