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过境迁!黄金一代仅剩无状态与UZI

  这是一张最近微博中,被大家逐渐疯传的图片,在这张近乎黑白的照片中,流露出一股抹不去的忧伤。这是两年前S3中国战队出征仪式上的情景。但事到如今早已物是人非,随着伞皇的退役宣言。那象征着我们青春记忆的黄金一代,也仅仅只剩两人,UZI与无状态。

  当时光渐渐流逝,曾经的美好总是一去不返。在LOL这方战场之上,每天都在上演着不一样的史诗,五年时间,仿佛过眼云烟,快的让人来不及细细品味,当繁华褪去,身边的队友一个接一个的逐渐退役,唯有他们还在苦苦坚持。

  究竟是为了那永不服输的自尊,还是那虚无缥缈的梦想?让我们静下心来,想想今年天朝电竞的悲剧吧。

[编辑:细乐]
上一篇:YG经理微博爆料 EZ猴将要来中国?! 下一篇:再见残暴!网友为纪念那些已离开的装备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