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经理微博爆料 EZ猴将要来中国?!

  转会期各大俱乐部都在寻找着优秀选手,在SKT难寻上场机会的顶尖中单easyhoon就是很多中国土豪的菜,似乎侯爷来华只是时间问题,昨日,YG经理一条微博或许就在暗示,我们不久后就要迎来这位稳健如防御塔的选手了。

  虽然可爱的领队君打错了侯爷的ID,但是那个影响也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前两日SKT宣布了他们kaspa杯出战名单。

  可以看到,SKT竟然有3名中单选手,除了我们熟悉的faker和easyhoon外,还有一名ID为scout的新人。这名新人可不简单,在3只韩国队伍出征S5世界总决赛期间,scout打到过韩服第一的位置,为SKT保住了招牌,现在跌至韩服第二。

  此人极其擅长刺客型中单,有韩服第一劫之称,颇有小faker的味道。

  也就是说,若留在SKT,除了重回巅峰的大魔王faker,侯爷还要和后期之秀scout竞争替补位置,虽然SKT承诺不会让队员因为钱的原因离开,但侯爷本身却没有明确表态说会留在SKT,而且侯爷如果走,也不是因为钱而走,SKT即使想留能留得住吗?

  早些时候,侯爷就和meiko在韩服聊天,透露出对中国极大的兴趣,看来侯爷想来中国的心是早已有之。

  各位观众又是怎么看的呢?

[编辑:细乐]
上一篇:欧洲法王Xpeke退役:传奇中单将被铭记 下一篇:时过境迁!黄金一代仅剩无状态与UZI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