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韩流大地震 引进韩援是否不再热门

  在2015年的夏季赛转会期间,韩国强队的优秀职业选手纷纷转入LPL赛区,他们在LPL发展了一段时间后成为了中国赛区的主流,造就了中国赛区强势队伍纷纷引进了大批的韩国职业选手,中国赛区的高端比赛几乎每场都成为了中韩混搭的局面,之后的S5世界大赛中被一度看好的LPL赛区却出现了全军覆没的悲壮景象,这次的大爆冷们对韩流涌动的LPL赛区无疑是一场致命的大地震,于是中国赛区开始进行反思,再看赛后转会的格局,又会是怎样一种情形呢?

  引韩成疑问

  自S5世界大赛以来,我们看到了引援可能造成一些弊端,对于这些引援战队来说,赛场上进行决策和战术执行是主要准则,可是应变能力明显不足就是弊端之一,在赛场上能够利用技术和操作造成前期压制,但是当对手改变战术之时,则出现了各自为战的尴尬境地,语言的障碍成为沟通上的最大问题。

  韩援心态决定战队合作的高度,韩国职业选手在赛季前来华发展第一时间就成为潮流,但是每一位职业选手抱着如何的心态进队发展所达到的成效自然也是不同的,赛季前的一份采访指出,Insec加盟皇族战队时主动学习中文,学习中文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一点表明Insec打算在中国长期发展,并真心融入战队,但是Kakao表示:现在还没有,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打算将中文读法写在纸上,到时候照着念就好,比赛的状况是无法预判的,但是这一个看似聪明的举措却只会造成沟通上的隔阂,韩国选手的来华心态,往往决定了一个战队发展的上限。

  是否引援成为第一时间的最大热门话题,一方面战队需要出色的执行能力和机变能力,就必须采用纯粹的本土队员,但是也有人表示,韩国战队用S5世界大赛证明了他们拥有统治级的地位,各区不仅应该拥有足够宽广的胸怀来接纳国外优秀人才,更应该接纳国外优秀战术和团队运营方案,这才是真正的开放性发展的风度,下面我们来看一下LPL赛区的战队们是如何决策是否引进外援的。

  EDG强援去留

  EDG这支光芒转为黯淡后的低迷战队,一度成为S5世界大赛LPL最后的希望之队,据说选手Koro1已续约,据说是五年,(MSI之后并没有续约)但是这支队伍也是LPL的队伍中韩化程度最高的战队之一,一场比赛中五位职业选手中有两位是来自韩国转会的选手,但是在S5世界大赛的表现上,中路PawN毫无疑问的仍然是全队的Carry点,但是Deft的表现则是有一些不尽人意,他们虽然短暂的将LPL战队的整体操作提升了一个层次,但是却造成了LPL本土队员对这些韩国选手的Carry依赖,战术的配合难以实现临场的随机应变,往往造成了前期压制,后期惨崩,但是目前LPL本土战队一片狼藉,似乎除了EDG也没有更加完美的去处,所以这两位韩国职业选手去留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

  Faker是或否加盟LPL

  大魔王Faker在S5世界大赛上的表现并非十分亮眼,一路雷兹强行秀到冠军赛,但是这位电竞界的「乔丹」在曾经的赛后采访时表示,对于明年是否考虑前进中国发展,Faker的回答是不确定,对于中国电子竞技如今战后的整体低迷士气,Faker究竟是会加盟LPL,还是只是挖苦一番呢?如果Faker前进LPL又会青睐哪一支电竞战队呢?也许LPL的电竞不改变运营方式,就算是Faker加盟也是无济于事。

  IMP续约无悬念,UZI去向成谜

  IMP是LGD的引援职业选手,也是队内王牌ADC,LGD继续续约了IMP,LGD对内的核心输出正是IMP,全队围绕IMP展开攻势,而忽略了版本的决定性作用,也许这次S5出糗并没有影响到LGD的正常轨迹,LGD似乎依然坚持自己的道路。

  近期UZI的去向则是成为谜团,在OMG基地爆出的一组照片中,我们并没有见到UZI的照片,很多网友疑问UZI去向何处?传闻五五开挖走UZI,这一组照片也间接符合这则传闻的内容,UZI近期也被一连串的事件推向了风口浪尖,未能打进S5世界大赛,这种郁闷的心情大家可以理解,但是作为职业选手这样的表现着实让人失望,一时间,UZI这位天才ADC成为了一块烫手山芋。

  也许S5世界大赛的表现成为了提升转会主动权至关重要的的战役,而面对LPL惨淡的景象,更多拥有使命感的退役职业选手决心组建战队,来重整LPL赛区,一次失败并不能带来什么,转会之后依然是全新的自己,依然迈着更加有力的步伐!

[编辑:路牙]
上一篇:S5总决赛前瞻:SKT能否再次夺得冠军 下一篇:Marin二十五岁夺冠 国内选手却在卖饼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