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橘子熊职业电竞战队 宣布重返LOL

  台北橘子熊职业电竞队宣布重返电竞!

  沉寂已久的橘子熊职业电竞队,日前宣布橘子熊职业电竞队复出,以英雄联盟做为再出发项目,并邀请到前 ahq 上路选手Prydz 小峰担任电竞团队顾问。

  曾在星际争霸 2项目创下佳绩的橘子熊在 2014 年 12 月 12 日时宣布将暂时封印。此次正式宣布重返电竞、重返舞台、重返荣耀,值得大家关注。

  现闪电狼战队的成员最早都属于橘子熊战队,但在两年前由于赞助原因,橘子熊停止了LOL项目的运作,在当时已经拥有在本届总决赛发挥出色的闪电狼战队中单Maple和上单牛排。

  战队简介:

  橘子熊职业电竞队是一支台湾电子竞技联盟(TESL)旗下涉及电竞领域广泛的老牌电竞俱乐部。

  2013年5月29日在台湾《英雄联盟》职业挑战赛选秀会上确定了选手名单,GAMA BEARS英雄联盟分队才正式成立。

  橘子熊《英雄联盟》战队在2013年8月29日于小巨蛋举办的S3世界锦标赛台港澳资格赛中,击败AZUBU台北狙击者取得代表资格,也取得种子资格前进参加S3世界锦标赛。

  但在比赛前就发生教练出走事件,随后于八强种子赛当中又遭韩国队SKT1 (2013年为S3世界冠军队伍)虐杀,回国之后沉寂一段时间。

  结果就在当年10月15日,橘子熊通过官方粉丝团宣布终止其《英雄联盟》战队的运作。同时宣布与六位选手停止合作。

[编辑:细乐]
上一篇:待遇真给力 韩国派团队照顾队员饮食 下一篇:初出茅庐的塔姆 S5总决赛的超级热门选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