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镇不住场 韩国KOO再次败给闪电狼

  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KOO战队首先赢下了CGL,让大师兄黯然离开2015总决赛赛场,随后轻取PNG,拿到了两连胜。不过当再次对战闪电狼(FW)时,缺像中了魔咒一样,各种迷!最后更是惨败于FW。

  第一轮比赛输给闪电狼的时候,KOO外战外行的毛病又再次被放大,这支LCK的老将新兵在IEM9上的耻辱经历似乎让他们根本无法在世界赛场振作起来。他们能否小组出线都成了疑问!

  >>>相关阅读:大师兄告别世界赛<<<

  不过接下来的比赛KOO又仿佛找回了节奏,队伍的状态也有了明显提高,Pray作为队内资格最老的明星队员,现在使用起艾希就好比他巅峰时操作老鼠一般,对手甚至都会针对Ban掉艾希这样一个角色。

  不过在Ban掉艾希之后,Pray使用其他英雄似乎完全失去了和团队的配合,再次迎战闪电狼时,KOO的失败甚至比第一次更加难堪。Pray在使用其他英雄时完全没有明确的团队思路,如果Pray不能再开发出更多的擅长角色,那么他和KOO在8强赛中也很难走远。

  >>>相关阅读:PNG新人人需要磨练<<<

[编辑:细乐]
上一篇:当传奇不再显灵!大师兄告别世界舞台 下一篇:新人还需磨练!PNG其实还有更多可能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