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传奇不再显灵!大师兄告别世界舞台

  从开局2连胜局势大好,到状态全无连跪4场,CLG的总决赛之旅再次惨淡收场,大师兄好不容易再次来到梦寐以求的世界赛场,最终却还是无奈早早退场,不得不说他作为这支CLG的图腾代表,他个人表现的起伏甚至都会影响到队友的临场发挥,或许他真地老了,更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机会再次归来。

  在最后一场表演赛中败给PNG之后,或许CLG的所有人都没有想明白自己为何如此戏剧地离开了世界舞台。开赛两连胜势头大好,大师兄的神勇表演让所有人又想起了曾经的AD传奇,但有些事情你确实完全无法预料,谁能想到状态大好的 CLG接下来遭遇了一波无情四连败?包括输给了外卡赛队伍!但这就是世界赛的现实,CLG再次离开了。

  >>>相关阅读:KOO再次败给闪电狼<<<

  作为这支CLG无可争议的核心,大师兄之于这个队伍的意义可能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队员了,他需要发挥得很好去Carry队伍,只有这样队友们仿佛也才能爆发力量。

  从第三场比赛开始大师兄似乎就丧失了状态,各种失误不断,疯狂迷恋小炮这一个英雄。在失败之后大师兄已经进入了偏执的模式,整个队伍也不知所措,在其他人尝试了各种英雄后他们发现自己再也没有机会继续留在这个舞台了。

  对于Doublelift而言,他自己都不清楚还有没有机会继续出现在这里了,传奇曾经耀眼,但终究还是有褪去的一天,真希望不是今天!

  >>>相关阅读:PNG新人人需要磨练<<<

[编辑:细乐]
上一篇:Madlife谈S5:中国队的表现出乎意料 下一篇:老将镇不住场 韩国KOO再次败给闪电狼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