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援直卷全球 盘点S5各赛区韩援选手

  用一个词形容本届S5总决赛出赛战队的话那就是“豪华”,2015年一年活跃在世界上各个舞台和角落的他们即将迎来新的挑战,因此,今年的S5世界总决赛充满了各种看点。

  各种观战看点中,值得注目的是每个地区代表队的韩国选手。S5代表队中超过半数的战队都有韩国选手。很久没有在韩国比赛舞台上出场的他们,也备受韩国国内玩家们的关注。那么究竟出战本届S5世界总决赛的韩国选手都有谁呢?他们过去的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按照地区划分来看一下吧!

  Fnatic的上单Huni是名不虚传的欧洲最强上单。传统意义上,欧洲赛区一直被评价为上单能力不足,而Huni正是这值得关注的一枝独秀。Fnatic因为Huni强大的carry能力而获胜的比赛不在少数。Huni灵活运用兰博等carry 型上单,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都发挥强大的火力。

  然而,看上去没有缺点的Huni选手也有着缺陷。对面如果从对线期开始就针对上路的话,他就会表现的不稳定。我们经常看到,对面如果gank或是游走他很容易就被击杀的场面。但是,改善huni这个缺陷的还有另一名选手,那正是Fnatic的打野Reignover选手。

  Reignover选手在IM的时期经常被批判为打法过于激进。但是在转会至Fnatic之后,他通过进一步提升的实力,洗刷了过去的屈辱。原有的激进加上沉稳的运营能力,他成功的登顶欧洲最强打野之一。特别是,在对线期他犀利的gank能力一直为人津津乐道。

  擅长雷克塞和奥拉夫而出名的他,经常在BP阶段就惨遭针对ban。虽然几个ban选位并不影响 Reignover选手的英雄池,但是想要阻止他在战场上大杀特杀的话,活用ban位不失为一个好的方法。事实上在LCS欧洲比赛时,我们也看到过几回他由于核心英雄被ban,表现不佳的情况。

  如果说huni和Reignover是Fnatic的功臣的话,那么H2K的当属Ryu选手了。Ryu从登上欧洲舞台之后,从Millenium战队起历经了多次转会的波折。之后,成为H2K核心中单后,他便如战队期待,表现出强大的实力。通过使用狐狸和小鱼人这类刺客型英雄,多次引领战队获得胜利。当然,最近流行的稳定型的中单他也运用纯熟。

  相信本次参加S5 Ryu选手也做好了觉悟。在KT Bullets时期,他和faker “一场比赛两个劫”的视频相信到现在还在折磨着他。这次和SKT T1分在了一组,究竟Ryu能不能报仇一雪前耻,也是值得关注的看点。

  >>>扩展阅读:如何秒解敌人控制<<<

  2015 LCS夏季赛北美赛区的冠军,CLG战队,正在试图找回以往的荣耀。可惜在S5开始前他们就出师不利。战队核心打野Xmithie打野因为签证问题到现在还不能确定能否出赛。最差的情况下,CLG可能启用Huhi选手替补打野位。

  值得庆幸的是Huhi选手英语能力很好。打野位置需要经常和队友沟通,这可以说是他的优点。另外,在训练赛时出色的表现也打消了玩家们的疑虑。对于Huhi选手来说,本届S5是他的危机也是他的机会。

  说起美国赛区的韩国选手,第一个会让人想起的是Lustboy选手。Lustboy从转会至美国老牌强队TSM后,一直表现活跃。TSM在lustboy的加入后也一直表现的更加出色。很多玩家也认同,lustboy的加入引领了TSM的复兴。配合打激进的WildTurtle,为carry团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但是最近lustboy也受到粉丝的批判,他的操作不再像以往那么犀利。事实上,lustboy在夏季赛的表现确实不佳,有时盲目的开团,或者视野掌控方面没有做到尽善尽美。通过这次准备S5世界总决赛,他究竟能改善多少,这也值得我们期待。

  >>>扩展阅读:TP的正确使用时机<<<

  引领LGD复兴的选手很多。这其中最常被提及的正是Acorn选手。从三星Blue时期就一直表现活跃的他,被大家认可后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一如既往的完美传送时机,英雄池也变得更深。

  事实上,在韩国时Acorn使用的多是坦克型上单,而非carry型上单。他完全相信队友,充当着父亲般的角色。但是加入中国赛区之后,Acorn的英雄池更加深刻,也展现出了别样的色彩。无论是以往的坦克型英雄还是现在carry型英雄,他都信手拈来。他确实是一位充满变化色彩的选手。

  在LGD有和Acorn竞争上单位置的选手,正是被称为最强carry型上单的Flame选手。Flame的上单皎月,凯南,龙女等等,一直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华丽,可以说是代表Flame的标签。强力的对线能力和华丽的游走,这些都是他突出的特点。

  不过在不久前流行的“坦克联盟”战术体系中,Flame选手因为不能适应版本变化,未能抓住出场机会。坦克型的英雄不能保证Flame的carry能力。但是,最近剑姬,船长,诺手等强势carry能力的英雄频繁登场,Flame在本届S5迎来了最适合自己的版本。不知他能否通过出战本届S5再次复活呢。

  说起在LGD表现活跃的imp选手,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世界第一ADC”的称号。Imp在三星White战队时就曾捧起过S4世界总决赛冠军的奖杯,他的强大实力毋庸置疑。

  Imp最大的优点是超越ADC底线的发挥。用老鼠直接开团就是imp风格最恰当的例子。充满进攻性,跨越ADC的底线,惊险刺激的打法,正是imp给人的压迫感。另外,他在LGD的表现,也证明了即便没有所谓的“Mata保护效果”,自己也依然强大。

  说起世界第一中单的话,你会想起谁呢?首先faker算一个。另一个经常和他一起被提及的名字,正是EDG的中单Pawn选手。Faker和pawn的竞争一直被玩家们关注。他们的竞争关系究竟谁占上风,在MSI季中邀请赛后偏向Pawn的居多。的确,MSI季中邀请赛时,SKT T1和EDG决战中pawn的活跃表现完全可以打满分。

  夏季赛中的Pawn也是命途多舛。因为疗伤久未出战的他,究竟能否找回比赛的感觉一直备受玩家怀疑。但是,Pawn用一如既往的强大实力证明了自己,成功的维护了自己名声。

  >>>扩展阅读:5.18本版打野新出装<<<

  与imp选手齐名,经常被一起成为的“世界第一ADC”的选手还有一位。是的,正是Deft。现在在EDG战队活跃的deft选手,一直因能够找到绝佳的输出位置,稳定输出而被玩家们津津乐道。在中国,deft也因绝佳的输出位置和强大的输出能力得到了肯定。

  和同队的pawn同时期,deft的身体状况也不太好。Deft不在的时候也对EDG造成了沉重的影响。在休息后返队的deft,正如KOO Tigers的辅助Gorilla采访所表达的,“deft果然是deft”,他用比赛实力再度刷新了自己的存在感。

  要gank有gank,要团战有团战,再加上集合队友下达指令,KaKAO还在韩国活动时和Dandy一同被称为几近完美的打野。采访时的KaKAO表现的总是轻松愉快,如同小孩子,而在召唤师峡谷的KaKAO却是霸气的指挥者。

  结束了KT Arrows的合约后进入中国赛区的KaKAO,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让粉丝们的备受担心。不久后加入IG,出战打野位置。KaKAO展现了他丝毫未褪色的打野技术,收获了大批中国粉丝。很久没有看到他娴熟的瞎子,为了团队,他正在积极的运用酒桶,艾克等团队配合的英雄,相信他也会变得更加成熟。

  和KaKAO同属IG俱乐部的还有Rookie选手,代表他的词汇便是“华丽”。他的华丽,表现在即便是操作难度十分高超的英雄,他也能秀出操作。无论是刺客型还是发育型的英雄,他总能尽守本分。

  和KaKAO一同在中国活动的Rookie,已经成长为可以左右队伍风格的重量级中单。在韩国国内活动时,也已有可以与一流中单比肩的强大实力,我们已经可以期待Rookie在S5的活跃表现。

  LMS赛区Flash Wolves战队的ADC KKramer选手因薇恩而成名。但是如果禁了薇恩的话,他们会受到致命一击。事实上,从夏季赛中期加入战队作为主力选手出战的他,正在积极运用其他不同的英雄。

  KKramer选手因表现值得信赖而出名。在团队获胜的时候,总能横扫击杀人数排行,主导整场比赛。偶尔果敢,偶尔保守,一直可以保证稳定输出。即便队伍输掉比赛,KKramer也总能作出一人以上的贡献。被评价为战队黑马的KKramer,也是本届S5 LMS赛区值得我们关注的选手。

[编辑:细乐]
上一篇:前冠军旧TPA成员集结 肚腩遭网友调侃 下一篇:S5世界总决赛二十大选手No.16 Ziv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