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LOL将用职业选手命名新英雄

  近日,著名电竞记者Duncan "Thorin" Shields向外界透露,拳头公司决定再次用某职业选手的名字来为《英雄联盟》新英雄命名。你知道吗,神辅助“锤石(Thresh)”的名字就是来自前职业电竞选手Dennis"Thresh" Fong(方镛钦)。

方镛钦
方镛钦

  方镛钦是谁?根据现在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他是世界上第一位公认的职业选手,被称为电玩界的“麦克尔·乔丹”、“在线上最不愿意碰到的玩家”,也是世界体育史上最伟大的百名运动员之一。他因1997年由微软举办的《雷神之锤》(最早的FPS游戏之一)游戏大赛一战成名。他游戏风格多变,在所有的大型电脑游戏比赛中从未输过一场。

  方镛钦被称为难以置信的选手,他丰富的游戏知识让他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弄清针对对手的策略。他不仅是打败对手,他的目标是彻底摧毁他们。方镛钦表示,他原本希望自己的游戏ID为“Threshold of Pain”,但是由于名字太长,只能用“Thresh”代替了。后来他发现这个词有“连续打击”之意,更符合他敏锐、凶猛的游戏个性。

  熟悉《英雄联盟》的玩家都知道,英雄锤石具有极强的辅助性,这意味他的工作是发起战斗和保护自己的队友。自从2013年诞生以来,锤石一直是位强势、且深受玩家喜爱的辅助英雄。

  方镛钦说道:“那是来自拳头的敬意,他们将我的名字命名英雄,他们非常好。”不过他也承认,自己甚至都没有玩过太多次这个英雄。他笑着说道:“一个FPS男孩是不会打辅助的。”

[编辑:馒头]
上一篇:易文科实力上头条 摄影才是把妹王道 下一篇:台大教授叶丙成 玩LOL会很容易被开除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