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无缘S5选手 小狗MATA是落榜巨星

  近日,S5的LPL赛区选拔赛已经彻底落下帷幕。首先让我们恭喜出线的三支队伍LGD、EDG、IG。但是在没有出线的队伍里面,还隐藏着众多的巨星 级队员,下面来挑选未能晋级S5的LPL队员组成一支战队。各位看官来看一下这支战队是否有实力夺冠!

  上单:圣枪哥(Snake)

  在S5的资格选拔赛中,虽然Snake接连败给EDG和QG,而且在场面上没有太多的机会。但是仅仅从上路的对线来看的话,圣枪哥基本上都占据了上风,无论是剑姬、狂战士、还是船长。圣枪哥总能拿出新的花样在线上疯狂单杀对方打出巨大优势。奈何这是一个团队游戏,圣枪哥最终独木难支遗憾告别S5!

  打野:Spirit(WE)

  本赛季的WE虽然仅仅取得了常规赛副班长的成绩,但是Spirit的明星级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LPL保级赛的生死大战中发挥非常出色带领团队以3比0完胜UP保级成功!众多WE粉丝甚至调侃如果不是Spirit的话,下赛季的WE也许LSPL的资格都将不保。由此可见Spirit对于WE的重要性以及他的Carry能力有多强!

  中单:Doinb(QG)

  作为刚升上LPL的升班马,QG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人大跌眼镜。不但在常规赛中取得了第二的成绩,更在季后赛中夺得亚军,并且险些夺得了S5的参赛资格(仅在资格赛的最后一轮不敌iG)。Doinb的表现功不可没,从赛季前中期的卡萨丁到后期的维克托,样样都能Carry比赛。还能适应队伍打得一手好璐璐来4保1建立以ADC为核心的体系,可谓不可多得的帅才!

  ADC:Uzi(OMG)

  对于这个ID,相信不用笔者做过多的赘述。两届S系列赛的亚军,并且都是作为队内绝对核心。各种让人亮瞎眼的极限操作,可以说小狗未能进入S5总决赛阶段是全球英雄联盟玩家的损失。作为一个大赛型选手,越是重大的比赛越能超常发挥,拥有一颗大心脏的UZI今年却没有足够大的展示舞台不得不说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辅助:Mata(VG)

  在这份榜单当中,最失落的人非Mata莫属。以S4总决赛MVP的身份远赴他乡来到中国,最终甚至未能拿到通往S5的门票。眼见昔日搭档Pawn和Imp风光无限,想必Mata内心必定五味杂陈。作为VG的大脑,Mata在对视野的理解上高出其他辅助一筹。许多的视野都不是单纯为了点亮而去点亮,总能利用自己对视野的理解带起节奏。这样一个鬼才辅助的缺席不得不说是S5的一大遗憾!

  结语:

  不知道笔者的这个阵容是否也是您心中的最佳阵容呢?看着这个阵容,心里感概万千,原来无缘S5的队员组成的战队,完全可以组成一支超级豪华的王者之师,冲击S5总冠军!

[编辑:馒头]
上一篇:小苍夸周董实力厉害 欲开直播约开黑 下一篇:主播集体跳槽 直播平台竞争八个关键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