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朝的力量 LOL的十大经典战役回顾

  跟大家一起重新回顾一下那些经典战役,重温那些让人热血沸腾的一刻!

  入选的队伍:WE、IG、OMG、皇族、EDG

  ①IPL5总决赛:FnaticvsWE


  在被Fnatic的上单传送盲僧实力Carry走一局后,WE开始重新找回自己的主动权,不断地游走、蹲点,乃至抱团推进,在进攻中消磨对手的意志,把经济差距拉开,最后在对手基地内肆虐,成功夺得了属于我们国人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②S3小组赛:OMGvsSKT


  在S3世界总决赛小组赛上,中韩再次遭遇,在小组赛的两次交手上,双方打了个旗鼓相当,来自中国的OMG与来自韩国SKT1各自拿下1胜1负的战绩,同时双方也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姿态成功晋级八强赛,此次交手多少都让人心里一暖。

  在世界赛场上,OMG战队向世人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不过让人为之可惜的是OMG战队最终未能于八强赛再次与SKT1交锋。

  ③S3八强赛世界战场上的中国德比:皇族vsOMG

  在S3世界总决赛上,Tabe的抽签实在令人诟病不已,八强赛他们讲首先与OMG战队争夺四强名额,这也就意味着两支中国战队中将有一支不得不止步八强,但对世界各国的玩家来说,能够首先看到中国国家德比无疑是一件十分值得庆幸的事。

  事实证明,当时的皇族依旧保持着S3中国区预选赛上的状态,皇族连胜两局击败了S3小组赛A组的领头羊——OMG战队,而这也使得所有人不得不重视皇族战队。

  皇族自此一战成名,各种铺天盖地的采访随之而来,紧随其后的半决赛皇族再度击败S3夺冠热门Fnatic瞬间将皇族推向了巅峰。

  ④WCG:WEvsOMG


  不完美的结束S3世界总决赛后,WCG成为最受关注的比赛,同样汇聚了世界各国的顶尖战队参加。

  WCG的冠军奖杯同样含金量十足,WE战队同样对其展开冲击,虽然知道半决赛前WE的成绩非常喜人,但是弥漫在战队内外的各种离队传言无疑困扰着所有的WE粉丝,究竟谁将离队?

  在WCG半决赛上,WE再度遭遇OMG战队,不过这次他们并没有复制IEM8的战果,最终1:2不敌OMG战队,但直到此刻没有人会想到,这将是WE队长若风率队参加的最后一场大型职业比赛。

  ⑤PDD绝唱,iG杀入LPL决赛


  在这场LPL春季赛半决赛之前,没有人能想到iG会最终战胜OMG,因为,OMG当时可是一直保持着LPL春季赛常规赛头名的交椅。

  但是,当PDD祭出在LPL为数不多见的上单天使的时候,OMG的上单支柱Gogoing迷茫了,他不断更换英雄实图扼制住PDD天使的发育,可只是徒劳无功。

  而打碟男孩姿态在梦回16岁以后,面对无状态的替身夕阳,展现出了自己天才中单的实力,卡萨丁的成长让OMG全队都无所适从。

  最终,PDD在他退役之前的最后一次胜利中,率领着iG的吃货们,再一次杀入中国英雄联盟最高赛事的决赛圈。虽然决赛中未能抵挡如日中天的EDG,但PDD依旧证明了,拥有他的iG可以让世界上的任何队伍都不敢小觑。

上一篇:欧美晋级S5队伍已确定 C9杀进总决赛 下一篇:WE官方微博发文 无双加入WE担任打野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

扫一扫,用手机玩转英雄联盟视频、资讯。
 
返回顶部

更多推荐

Kiin赛后采访:想踩着RNG继续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