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引入新教练火狐 携手Chris冲击S5

  今天下午LGD英雄联盟的官博发布了一条公告,在公告中宣布了前皇族、NewBee英雄联盟战队教练Chris与前台湾E-sport dragon(电竞龙) 战队教练火狐正式加盟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大家庭中,分别担任LGD英雄联盟分部教练和数据分析师!

  原文如下:

  LGD-Gaming是中国老牌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在长达数年的俱乐部历史中经历了很多起落和变故而依然挺立并且健康运营。目前旗下拥有DOTA2和英雄联盟两个目前世界上最热门电竞项目的分部。

  LGD英雄联盟分部成立于2012年年初,经过近两年的蛰伏与努力,LGD英雄联盟于2013年底闯入中国英雄联盟顶级职业联赛LPL,并且很快就以凶悍激进的打法成为LPL赛场一股新兴势力。从13年至今LGD英雄联盟战队就一直在粉丝的陪伴下不断成长,LGD不负众望以LPL联赛年度积分第一的成绩作为S5中国区1号种子率先出线,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前教练白色月牙的指教,更与新教练Chris的教导密不可分,还有数据分析师火狐幕后的辛劳。

  今天我们郑重宣布:前皇族、NewBee英雄联盟战队教练Chris与前台湾E-sport dragon(电竞龙) 战队教练火狐正式加盟LGD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大家庭中,分别担任LGD英雄联盟分部教练和数据分析师!

  姓名:萧强

  别名:Chris

  简介:2011年5月份在CCM(IG前身)作为职业选手出道,获得11年度TGA和WCG第一后转型成为教练。S3世界总决赛、S4世界总决赛带领皇族连续两年获得世界亚军。

  姓名:黄鼎翔

  别名:火狐

  简介:曾任台湾E-sport dragon(电竞龙) 教练,接触MOBA游戏约13年的时间,擅长做有效的数据分析跟队伍的强势核心以及弱点。根据面对不同队伍的BAN/PICK方向,战术以及应对打法,研究每个改版可能影响的游戏Meta,角色出场率。

  在战队已经成功晋级S5世界总决赛之后,我们希望在两位教练和数据分析师的带领下,LGD英雄联盟这支初次出征S系列世界总决赛的队伍能够取得突破和更好的成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赞助商和粉丝们。也祝愿两位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工作、生活愉快!

  LGD在引入Chris教练之后,整个战队的水平都有所提高,相信以3:0击败EDG与Chris教练的指导脱不了关系。如今锁定S5的LGD又引入了前电竞龙教练火狐,势必是要在S5总决赛中一展拳脚了,让我们拭目以待他们的表现吧,加油LGD!

[编辑:馒头]
上一篇:久违的Hai掌门重新出山 让C9重燃希望 下一篇:看电竞喝可口可乐 NEST邀你身临其境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