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Hai掌门重新出山 让C9重燃希望

  C9本赛季经历了剧烈的动荡,起初是新晋丹麦中单Incarnation风格不搭配,其次是重量级打野Meteos宣布离队,高潮则是久违的Hai掌门不忍直视重新出山,撑起半边天。

  对于Incarnati0n而言本赛季是苦涩无比的,劣迹斑斑的他决心浪子回头顶着巨大压力跨洋取代C9的精神象征Hai,却又屡屡发挥不了上佳水准,手腕伤势复发和版本更迭更加剧了他的衰弱。C9迫切需要注入新的活力来唤醒这支沉睡的雄狮,很多人相信失去了Hai的指挥这支队伍会经历许多磨难,但所有人都没预料到接踵而来的是什么。

  令人失望的错位

  ncarnati0n的LCS处女秀发生在与TSM的对决中,奇怪的是队伍祭出了大嘴中单这个前期及其弱势的英雄来抗衡比约森---显然不是上策。当C9前期大幅度落后败局已定时,Incarnati0n在中路10分钟内已被比约森的维克托压制了40刀和700的经济。C9幸运的是TSM没能利用好自己巨大的经济优势,给了前者把希望寄托在大嘴身上的机会。

  彼时,很多人都对那场比赛大嘴面对维克托时胆战心惊的表现印象至深,但胜利掩盖了更多深层次的问题。

  回来吧,船长!

  在第六周LCS赛事前几日,Meteos宣布下野,于此同时C9火速宣布掌门归位---顶替打野空缺。

  Hai的回归给C9吃了一颗定心丸,虽然操作不足,但指挥能力绰绰有余。更重要的是,无论怎么说,Hai的回归将队伍久违的激情和职业态度找寻回来了。他希望Incarnati0n能够为了乐趣而战斗打开了后者的心门,使之重回草根心态---这的确发生了。无论是否恰合,Incarnati0n祭出了劫,卡牌,发条和璐璐,在Hai回归后的9场赛事里,Incarnati0n使用了8个不同英雄。对比之下,前10场他从未有过自主权!

  这些选择变化带来的是什么?别忘了草根身份。

  复苏的Incar

  我觉得很讽刺的一点就是C9一直在给Incarnati0n创造环境,但却逼迫这位技术精湛的中单跟着版本走,正如此前逼迫Hai那样,不可避免遭遇失败。更讽刺是Hai回归后摒弃这些陋规,鼓励继任者随心所欲。结果竟是成绩有所起色,C9在下半程缓慢攀爬至联赛第7。好事是队伍现在还有机会争夺去欧洲的总决赛门票。

  只要你解锁Incarnati0n,给他一个月的时间,Hai证明自己可以破釜沉舟带领队伍走向世界---这才是证明自己是北美最伟大选手的最有价值方式。

[编辑:馒头]
上一篇:全新EBB即将呈现 女神孙妍的追梦之路 下一篇:LGD引入新教练火狐 携手Chris冲击S5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