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竞喝可口可乐 NEST邀你身临其境

  可口可乐作为世界饮料巨头,一直在关注体育运动比赛。在如今电子竞技作为一种新型体育运动比赛风头正旺的今天,正式赞助NEST,成为NEST指定饮品。

  可口可乐早在今年NEST华东区校园赛之时就已经冠名赞助,并和NEST组委会合作带来了喝“可口可乐 看NEST 激情电竞 酷爽一夏”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不仅给广大华东区校园赛比赛的参与者带来了一股股夏日中的清流。而且对于广大电竞比赛爱好者来说更是带来了一次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体验。

  可口可乐公司作为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拥有500多个汽水和不含气饮料品牌,每天为全球的人们提供怡神畅爽的饮品,20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每日享用19亿杯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其系列产品在华的每天享用量达到1.4亿杯。可口可乐公司长期致力于推动社区可持续发展,不遗余力地支持教育及公益事业,推广环境保护以及帮助当地社区的发展,捐资总额超过2.7亿元人民币。可口可乐亦是唯一一个全方位赞助在中国举办的特奥会、奥运会、残奥会、世博会、大运会及青奥会的企业。并且一直关注体育运动比赛,而电子竞技作为一个新型体育运动项目。可口可乐公司更是一直在支持电子竞技的发展。

  而长期以来电子体育运动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不专业的,不规范的运动项目,更有人认为他不属于体育比赛,仅仅只能算作一个玩具。而在今天NEST和可口可乐这样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的合作。也表明了在这种国际企业的重视。在他们眼中,电子竞技不仅是一个体育运动项目,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更是一个如旭日一样蓬勃向上的体育项目。更为广大电竞竞技运动员的发展带来了一针有力的强心剂。在华东赛区之中,可口可乐携手NEST也是走进了校园,走进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身边,让所有游戏爱好者感受到了电子竞技其实离他们并不远,这也体现了真正的全民赛事。而这样一次活动也表明了NEST作为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比赛的专业性。

  关于NEST2015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 Electronic Sports Tournament,简称NEST)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首届NEST开始于2013年。NEST2015将有《英雄联盟》,《穿越火线》,《风暴英雄》,《炉石传说》,《FIFA OL3》五个正式比赛项目,总奖金超过100万元人民币,比赛将于8月-11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可口可乐公司一直以来的价值主张 健康,灵动,活力,慧智和青春,这些正是当代电子竞技体育运动员拥有的精神,希望通过NEST和可口可乐公司的合作能够真正的把可口可乐公司的价值主张通过一场场紧张激烈的电竞赛事传达给一个个观看比赛的电子竞技爱好者们。

[编辑:馒头]
上一篇:LGD引入新教练火狐 携手Chris冲击S5 下一篇:8月20NEST比赛预告 M3与WEF同门对决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