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5外卡赛参赛队 巴西土耳其或将晋级

  8月8日随着全球各大赛区常规赛的落幕,关于S5名额的争夺也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已经确定晋级S5的AHQ、SKT1战队之外,外卡赛区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而本篇文章就将悉数为大家介绍LPL各大分赛区的战况,帮助大家更深度了解战况。本次的外卡赛将产出两个名额,地区覆盖独联体、拉美、大洋洲、东南亚。

  俄罗斯战队RH来袭

  外卡赛区最先出线的是来自CIS独联体赛区的Radom Hard战队,这支来自俄罗斯的战队队员分别来自俄罗斯、乌克兰、萨尔瓦多。作为一支来自俄罗斯的战队,他们和前辈M5战队有着很多共通点,但前提他们需要突破外卡赛的重重阻碍,祝他们好运!

  巴西赛区本次的冠军为paiN Gaming战队,之前的秋季赛时的冠军INTZ e-sports战队曾是代表巴西联赛出战,并一度被人看好,可惜最终还是被土耳其的BJK抢走的资格。如今经过巴西冬季联赛的洗礼,本次最终代表巴西出战的资格,则是花落paiN Gaming战队。

  除了巴西联赛作为单独赛区后外,剩下的拉丁国家需要参加拉丁赛区争夺S5的资格,本次的拉丁冠军对决由南拉丁赛区冠军Kaos Latin Gamers对阵北拉丁赛区冠军Lyon Gaming。最终这支来自智利的战队笑到了最后,而他们也将携手paiN Gaming战队代表拉美战队冲击S5总决赛。

  最终独联体冠军Radom Hard、巴西冠军paiN Gaming、拉美冠军Kaos Latin Gamers将争夺外卡1赛区的一张门票,究竟谁能笑到最后我们拭目以待。

  外卡2赛区由东南亚赛区、大西洋冠军、土耳其冠军和日本冠军决出。其中日本赛区冠军DetonatioN FocusMe作为大家熟悉的队伍,我们曾经在MSI外卡赛上介绍过这支队伍。而大洋洲冠军为The Chiefs eSports Club,他们在决赛中3比1战胜Legacy eSports战队,同样获得一张冲击S5资格的门票。而东南亚赛区GPL联赛冠军再次被曼谷巨人队夺走。

  比较意外是土耳其赛区的冠军,曾经熟悉的BJK俱乐部,最终在8月8日的夏季赛决赛中,3比1不敌常规赛排名第二名的Dark Passage战队,实在让人惊诧不已,虽然BJK曾经在MSI季中赛上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但考虑到Dark Passage也曾经闯入到S5总决赛阶段,所以不知道今年他们又会有怎样的表现?

  目前除了韩国LCK赛区,剩下的战区基本进入到S5选拔赛阶段。而外卡赛的冠军也基本出炉,他们将在8月29日展开外卡赛的争夺。在S4总决赛中巴西和土耳其战队就曾闯入决赛阶段,虽然这些队伍可能实力不济,但是拥有一个在世界舞台上展示自我的机会,相信选手们也绝对不会懈怠。

[编辑:馒头]
上一篇:TSM战队元老Dyrus 今年或将要退役 下一篇:熊孩子溜进办公室 疯狂玩LOL40个小时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