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溜进办公室 疯狂玩LOL40个小时

  近日,浙江海宁警方接到一个不同寻常的报警。

  一名从云南来浙江的男孩偷偷潜入当地一所学校,在电脑前不吃不喝坚持了近40小时。他的目的,只是为了玩网络游戏。

  “我们学校办公室发现一个身份不明的小孩,你们赶紧过来看看。”8月7日上午,海宁周王庙派出所接到周王庙中学保安报警。

  民警马世超发现,趴在办公桌上的是一个十三四岁的男孩,一脸疲惫。“你没吃早餐吧,我给你买点早餐,然后跟我们回所里。”一开始一言不发的男孩,终于跟着民警走了。

  男孩狼吞虎咽地吃着面包,显然是饿坏了。喝了半瓶矿泉水后,男孩终于说话了。

  他姓刘,14岁,家在云南永善县,父母在这里打工。小刘以前在周王庙上过小学,读中学时回了老家。

  暑假他来海宁和父母团聚,但家人平时都要上班,也没时间管他,小刘只好一个人四处逛逛。5日傍晚,小刘去了周王庙中学的开放泳池游泳,游完后心想回出租房也没人,便在学校闲逛。

  这时,他看见一楼有间办公室窗户开着,里面有好几台电脑。因为平时就爱玩电脑游戏,他便从窗户爬进了办公室,打开一台电脑,下载了“英雄联盟”就玩了起来。

  “将近40个小时的时间里,你都是怎么度过的?”民警问道。

  “我就一直玩游戏。”

  “那你吃饭睡觉呢?”

  “我没吃过东西,睡觉就在老师放作业本的那个长桌子上躺着睡。”

  “那你饿了怎么办?”

  “饿了也没办法,饿了我就睡觉,睡着了就不饿了。”

  “你两个晚上没回家,你的父母有找过你吗?”

  “不知道,应该找过的吧。”

  在了解完情况后,民警让小孩的家长把他领了回去。但是他们还是想提醒一下家长,暑期一定要引导并看护好孩子,在发现孩子失踪后,应该第一时间报警,以防不测。

[编辑:馒头]
上一篇:S5外卡赛参赛队 巴西土耳其或将晋级 下一篇:曝WE内部矛盾 司马老贼与老板刚正面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