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战队元老Dyrus 今年或将要退役

  “吃货”Dyrus可以说是LOL界的骨灰级元老了,当年他和猩猩队长一起出道,打比赛到现在,状态已然有所下滑,但正当吃货说出他要退役的时候,我们反而会有点不舍。

  为什么?因为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像吃货这样的LCS全勤选手,也只有Xpeke、KIWIKID和Froggen了。

  谢谢你们的支持,TSM今年成绩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我可能今年就要退役了。

  也许在MSI上,我们讽刺过他的竞技状态和操作水平,看着他一次又一次被EDG抓爆,而称呼他为“友人”。那时候我们无法体会到他在MSI结束后受到的来自队内和外界的压力,也许我们也跟着节奏说“就这状态趁早退役吧”。

  但我们更应该知道:Dyrus的竞技精神远比他的竞技状态重要,在MSI之后他并没有立即退役,而是坚持打完夏季赛。

  在他的身上,更多的是一种传承。他就像是一个灯塔,指引了很多人驶向英雄的海洋,当人们疲倦不知所措迷失自我的时候,这个灯塔一直立在那里,指引人们方向。

[编辑:馒头]
上一篇:WE保级首战NB 谁将成功晋级下一轮 下一篇:S5外卡赛参赛队 巴西土耳其或将晋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