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保级首战NB 谁将成功晋级下一轮

   2015LPL夏季赛升降级赛昨日已经决出三场,除了King其他两只LPL的队伍都成功晋级,今天WE对NB这场比赛也非常的精彩,NB今年是LSPL的新生队伍但是他们的实力却不容小觑,在面对国内传统豪门WE他们是否有足够的信心呢?接下来看看本场比赛有哪些精彩看点。

  WE战队是国内的传统老牌强队,这支队伍在夏季赛里的表现曾经让人有些堪忧,在夏季赛初期他们又掉入连败的魔咒,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他们的状态让很多粉丝堪忧。但是在赛程后半期这支队伍再次觉醒,曾经2比0横扫EDG让人再度看到希望,这次他们再次面临升降级赛,WE能否完成保级的任务。


  NB战队是今年LSPL的新生队伍,但是NB在Dota里是一支豪门队伍,今年他们进军LOL组成了一支阵容非常豪华的战队。NB战队的下路组合是由原M3队伍的ADC选手Condi和原WE辅助Yuzhe组成,他们下路组合实力完全可以比肩任何一支LPL队伍的实力。而他们其他位置都是国服最强王者的实力,所以这场比赛他们面对WE也有信心去一战。

  看点1:NB的胜算如何?

  NB战队在LSPL夏季赛没能直接拿到LPL的入场券,在看过之前季后赛他们的表现会发现NB战队在季后赛的表现相比不是那么抢眼,这支队伍在战术和磨合度上似乎还有所欠缺。那么在对阵WE这场比赛他们手里还有什么底牌吗?目前在纸面上的实力来看,WE要比NB战队更加强劲,NB现在唯一的底牌就在WE对他们没有足够的了解,他们选手的打法和风格是WE所不熟悉,NB可以凭借这点在战术上打WE一个措手不及。

  看点2:下路Yuzhe面对老东家

  Yuzhe是夏季赛的时候从WE转会到NB战队的,而Yuzhe也是WE在IEM9上夺得亚军的功臣,这次可能是WE今年夺得的最好成绩了。在赛场上面对老东家相比Yuzhe心里会感慨万千,因为这场比赛关乎到LPL的升降名额,Yuzhe也必然没有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与老东家和老队员们交手。

  看点3:WE能否成功保级

  WE今年的成绩不是让人那么如意,虽然这支队伍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意外和惊喜,但是不可否认的是WE正在日落西山没有昔日的辉煌了。现在LPL的赛制改变让队伍的优劣淘汰变得非常残酷,WE能否守住自己这最后的荣誉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编辑:Yes]
上一篇:LOL亚索禁用原因 泉水虐人可能是外挂 下一篇:TSM战队元老Dyrus 今年或将要退役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