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升降级赛今日开战 WE能否成功保级

  究竟是LPL队伍捍卫尊严继续留在中国LOL最高职业舞台,还是甲级职业联赛战队顺利进军LPL?一切悬念将在8月10日-13日揭开!

  在为期3天(8月10日-8月13日)的比赛中,8支战队将通过6场BO5的比赛决出2个名额晋级2016LPL春季赛。本赛季表现不佳的LPL战队RNG,UP,WE,King将接受LSPL战队2144D、NB、WEF、YG的挑战,最终决出两支队伍晋级2016LPL春季赛,而失败的6支战队将被留在LSPL。在首日的比赛中,RNG将对阵YG,King面对2144D,而WEF将挑战UP。具体赛程如下:

  8月10日中午11点,RNG与YG的较量将拉开升降级赛战幕。经过又一个赛季的洗礼,传承了老皇族精神的RNG战队众将在激烈的赛事中不断成长,明星选手MLXG逐渐成长为又一名中国顶尖打野选手,而YG战队在世界顶级上单选手Save加入后实力大幅度提升,同时宝刀未来的明星打野老将影子更是YG战队有力的后盾。下午15点,King战队将对阵2144D战队。作为老皇族血统的继承者,King在本赛季前期表现由于队员伤病原因不孚众望,随着打野Insect转型上单,辅助Zero和ADC选手Namei配合逐步默契,King战队在联赛后期逐步展现出老牌劲旅的实力无奈为时已晚,2144D战队作为一支年轻的战队云集了国内众多顶尖路人选手,在赛季中展现出年轻选手敢打敢拼的风采。19点,最后一场比赛将会是UP战队对阵WEF战队。面对老将,谁主浮沉,《英雄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共同关注。

WE能否保级成功
WE能否保级成功

  而在参与升降级比赛的8支战队中,豪门WE的表现无疑最受广大玩家的关注。这支曾经斩获中国首个LOL世界冠军,一度成为国内班霸地位的老牌强队,在本赛季夏季赛当中的表现却让人扼腕。自夏季赛开始,WE的比赛更多的是收获平局并逐步在竞争激烈的LPL中陷入被动,赛季中期爆冷2:0击败EDG,赛季最后一周令人意外的击败IG证明WE具备与其他劲旅一决雌雄的实力。要想获胜,WE似乎更需要的是成熟的战术运营。首轮比赛,WE将面对新兴战队NB,WE要想赢下比赛关键在于下路,NB拥有熟悉对手的前WE辅助选手Yuzhe,而WE下路组合经过又一个赛季的磨合如今配合更为默契。究竟WE能否重振雄风,新兴军团能否击败老牌战队?《英雄联盟》与广大玩家拭目以待。

LSPL战队期待晋级
LSPL战队期待晋级

  为期三天的LPL升降级赛将于2015年8月10日至13日进行,这是LSPL队伍进军LPL唯一的途径,LSPL选手们能否抓住这次机会实现突破,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LPL军团又能否守住自己顶级联赛的位置,捍卫顶级联赛队伍的尊严。《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2016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升降级赛。英雄,去超越!

[编辑:馒头]
上一篇:WE晒微笑新定妆照 你们的大王回来了 下一篇:周杰伦直播LOL的背后 你看懂了什么?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