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晒微笑新定妆照 你们的大王回来了

  本届LPL夏季赛常规赛,WE战队以3胜11平8负的惨淡战绩,仅收获20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如今淘汰赛将至,WE若仍然无法获得转机那么这只曾经的强队可能就要面临降级LSPL无缘S6的悲惨命运。

  今天WE官方微博突然发布了几组照片,仅仅以WE.WeiXiao几个英文字母说明,但就是这些信息,燃起了老WE粉丝们的希望之火。

  11:46WE战队在腾讯微博突然爆出微笑选手正在化妆的照片:

无表情的剪刀手配上发卡萌萌哒
无表情的剪刀手配上发卡萌萌哒

  13:10微博再度放出微笑的定妆照,并配以WE.WeiXiao的简介,网友猜测微笑即将复出!

  还是那个熟悉的姿势,和当年退役之前的一模一样:

  做为S2到S3赛季的全球最好的ADC选手,曾经的微笑是世界第一ADC。变态的线上能力,顶级的预判走位,沉着冷静的团战判断,被很多喜欢玩ADC的玩家模仿和学习,而一年前微笑的一篇微博,让很多人唏嘘不已:

  如今,在WE再度失去S5预选赛资格的危难之际,WE的大王巡山归来!然而,做为一个已经退役快一年的选手,不论是面对如今的战术体系还是版本变化,要在淘汰赛中力保WE拥有明年LPL春季赛的入场券,又谈何容易。

  LPL夏季赛常规赛排名9至12名的队伍:RNG、UP、WE、King将会与LSPL夏季赛排名第3至6名的队伍:2144D、NB、WE.F、YG开启LPL夏季赛季后赛淘汰赛,争夺LPL2016春季赛最后的两个名额。

  本届淘汰赛才用分组淘汰制,八支队伍分成两组,组内仅进行单轮对决,最终每组四队仅角出一队进入明年春季赛。也就是说,一旦WE在与任何一个战队的比赛中失败,就将无缘S6。

  首先WE将要面对LSPL排名第四的NB战队,这是原PE电子竞技俱乐部重新组建名为Newbee的新秀战队;同属WE俱乐部的青年队WE.F和与同样在LPL3胜11平8负积20分的UP站队的胜者将与战胜NB战队的WE争夺最终的2016LPL春季赛资格。

  WE的S6旅程在开始之前就要面临如此大的考验,而这只昔日被无数人看好的强队能否因大王微笑的回归而重拾旧梦,微笑重回赛场又能否展现世界第一的实力?

[编辑:馒头]
上一篇:全新九头蛇装备来临 会喷火特效绚丽 下一篇:LPL升降级赛今日开战 WE能否成功保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