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8月5日比赛预告 晋级之路的检验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进入第三比赛日,FIFA Online3和英雄联盟大众组A组和B组的比赛也愈演愈烈。

  英雄联盟职业组的比赛将由HYG对阵NB,这两支来自LSPL的新贵在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目前两队在季后赛中都杀入了四强,有望更进一步双双杀入最高级别的LPL联赛。本轮在NEST舞台的对决,可以说是对这两支队伍在向更高级别迈进过程中的一次检验。

  英雄联盟大众组第三日直播的比赛是由EP.F对阵HxyFh ,两队在前两日的比赛中都是以20的比分淘汰了两轮对手晋级,进入小组八强阶段的比赛可以说是越来越精彩,本场比赛将在HYGNB的比赛结束后进行直播。而FIFA Online3项目直播的比赛为大众组B八进四阶段的陈晓伟与万彩云。

  观看NEST2015的比赛敬请锁定战旗TVNEST的官方网站,比赛赛况及相关信息也可关注NEST2015的合作媒体。

85日第三比赛日直播场次预告: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3.html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9.html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5.html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http://nest.cga.yzz.cn/

战旗直播:http://www.zhanqi.tv/topic/nesthttp://www.zhanqi.tv/cgatv

 

[编辑:懒鱼]
上一篇:九演员带周董 拳头分析师评演员行为 下一篇:NEST8月4日比赛综述 YG力克OMD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