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8月4日比赛综述 YG力克OMD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第二比赛日顺利结束,FIFA Online3项目和英雄联盟项目都结束了大众组AB组第二轮的比赛,在职业组,第二日进行的是YGOMD的对决。

首先开始的FIFA Online3直播场次,陈晓伟选手两场发挥出色,在前期试探掌握对手的节奏过后,主攻中路,通过短传二过一突破屡屡凑效。相对来说,他的对手唐宗兴在阵型选择方面似乎并不合理,场上队员站位较为分散,在半场过后不能很好的穿插跑位形成很好的机会,最终陈晓伟分别以2:03:1的比分击败唐宗兴顺利晋级。

英雄联盟职业组第二场比赛在YGOMD两队之间展开较量,YG战队由iG老将illuSioN领衔。首局比赛,OMD一选抢到慎,而YG则是拿到卡牌同样以全球流应对,开局后OMD主动换线,双方前期互相发育,但是当中单卡牌达到6级后,在下路与VN对线的慎频频被对手三人强抓,0/5/0的开局,YG的强烈针对让OMD的单人路完全崩盘,全球流对全球流的对决,YG完全占据主动,首局轻松取胜。

比赛进入第二局,OMD在比赛前半段人头领先,但是YG推塔的节奏掌握得很好,经济上还是占据优势。第19分钟,OMD上下开花,同时击杀YG四名队员,然而,中路三只手赶到之后面对三人包夹完美操作秀出三杀。YG此时双C位的发育都很优秀,场面占据主动后,YG稳步推进,在第31分钟推掉对方下路水晶,雪球越滚越大,第36分钟,OMD在一波团灭之后打出GG

第三场直播的比赛来自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双方分别是ImG勾魂和ShyImG勾魂上单选手雷霆在两场比赛中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准,然而相对来说,Shy全队的实力更为平均,尽管开局ImG上单的剑魔打出4/0/1的优秀数据,但他并不能带领队伍拿到胜利。第二局,雷霆的上单纳尔依旧抢眼,4/0/4的开局,这一次,他帮助队伍前期取得了优势,但当比赛进入中后期,Shy团战的优势就逐渐体现出来,在一波一波的团战之后,Shy将局势逐渐反转,比赛在第39分钟结束,恭喜Shy挺近下一轮。

 

第二比赛日的其他场次赛况及直播信息敬请关注NEST官方网站。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3.html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9.html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http://nest.cga.yzz.cn/schedule/2015/0730/1485.html

 

NEST2015直播入口:

NEST官网:http://nest.cga.yzz.cn/

战旗直播:http://www.zhanqi.tv/topic/nesthttp://www.zhanqi.tv/cgatv

[编辑:懒鱼]
上一篇:NEST8月5日比赛预告 晋级之路的检验 下一篇:网友爆料QG闹矛盾 上单V抱怨中野自私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