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玩主题皮肤曝光 游戏时间开始啦

  今日在美服官网更新了一个全新的GameOver电玩皮肤的预告页面,在页面中仅仅展示了很小的一部分内容,不过我们可以确定接下来一定会推出一款电玩主题皮肤啦。

  进入页面后首先会出现一个倒计时画面,选择Yes则会在正中央出现一个感叹号并播放电玩小法以及蒸汽机器人的语音,最后进入GameOver画面,如果选择No则会直接GameOver,另外如果等10秒倒数完毕,则跟选择Yes一样是GameOver的界面,但是没有背后的1、0数字串作为装饰。

  整个页面也是以GameOver为主题,不过目前官方对该皮肤的剧透也只有这些了,那么这个新的神秘皮肤又属于哪个英雄呢?

  目前来说网上盛传了很多种说法,其中之一是根据主题页面的背景音乐,由于这里的背景音乐很像螳螂登录界面时的背景音乐8Bit化,所以有一部分玩家猜测是螳螂,而另一部分玩家根据机器人的语音,在加上感叹号和感叹号背后的电流非常像机器人的大招,因此也有相当一部分玩家认为该皮肤是机器人。

  还有一种说法是根据目前皮肤阵容来推测的,在说这一部分之前让我们来看看一看电玩系列皮肤现在都已经推出了哪些:

  目前电玩系列皮肤有人马、女枪、琴女、小法师。


 

 

 

 

  如果按部分玩家按阵容的思路来的推测的话,女枪和琴女必然已经占据下路组合,小法师则是中路的代表,人马虽然现在是上单一霸,但在推出之际更多的是作为打野出现在赛场之上,不过我们并不能否定新皮肤属于打野这一可能性,因此就有了诸如蔚、狮子、瑞雯、潘森的一系列猜测。

  拳头出皮肤虽然也有可能根据阵容来选择,但是也有一定可能性是随性而来,五杀系列就是最好的证明。由于目前官方给出的信息比较少,再加上各种推测层出不穷,因此很难有一个定论,不过既然已经给出了新的预告页面,那么相信在近期就会在测试服更新这款皮肤,那么您认为这个新皮肤属于哪个英雄呢?

[编辑:馒头]
上一篇:NEST8月4日比赛预告 老牌对决轮英雄 下一篇:新晋女子战队NTG 战场上的小恶魔来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