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8月4日比赛预告 老牌对决轮英雄

  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预选赛已于8月3日晚17:00正式开赛,在首日的比赛中,2144战队经历两场的鏖战战胜了同为LSPL队伍的ShowTime战队。不同于第一天的新人对决,在第二日英雄联盟职业组的比赛将在两支老牌战队之间进行。
  英雄联盟职业组的比赛将由YG对阵OMD,YG和OMD战队都是中国老牌的英雄联盟职业队伍。OMD的前身为RM战队,在2014年OMG俱乐部将其收购成为二队并改名为OMD战队。而YG战队,作为前LPL队伍其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起上单Save已经中单选手Fly都是顶级的韩国外援。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会给我们带来诸多惊喜。
  英雄联盟大众组次日直播的比赛是由IMG丶勾魂对阵Shy ,本场比赛将在YG和OMD的比赛结束后进行直播。而FIFA Online3项目直播的比赛为大众组B的陈晓伟与唐宗兴。
  观看NEST2015的比赛敬请锁定战旗TV或NEST的官方网站,比赛赛况及相关信息也可关注NEST2015的合作媒体。
8月4日第二比赛日直播场次预告:
 
 
NEST2015英雄联盟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英雄联盟职业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 FIFA Online3大众组对阵及赛况信息:

NEST2015直播入口:
 
[编辑:懒鱼]
上一篇:微笑草莓赴韩考驾照 合伙实力黑若风 下一篇:新电玩主题皮肤曝光 游戏时间开始啦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