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女子战队NTG 战场上的小恶魔来袭

  新晋女子战队NTG:

  NTG 女子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9月,专注于英雄联盟项目。这是一群来自于模特行业的青春少女,每个人都充满了阳光与活力,有着不服输的精神。“我们不是花瓶,任何轻视我们的人,都会后悔的”这是她们给自己的口号,而在将近1年的时间当中,她们也通过不断的努力在证明自己,这些柔弱的女生都已经蜕变,成为了在游戏中实力强劲的队员。

  外表柔弱?那是你没有看到我们内心的坚强;花瓶?那是你没有见识到我们的力量。

  我们能成为生活中的天使,也能变成赛场上的小恶魔。女神杯在向我们招手,接过战书,积聚力量,打碎你们心中的花瓶,让这女神杯成为我们成长的第一站。8月底的电竞女神邀请赛,我们不见不散!


 
焰焰
linna

 
艾念

 
基地

 
妙妙

 
夏雨

 
小惠

 
小蕊

 
小野

 
训练房

 
训练房

 

[编辑:馒头]
上一篇:新电玩主题皮肤曝光 游戏时间开始啦 下一篇:全新电玩主题皮肤 女神瑞雯炫酷亮相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