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超微博称将退役 继续直播不离粉丝

  今天早些时候,原皇族现RNG战队的上单神超微博表示即将退役,但并不会离开粉丝将继续直播,一下是微博原文:

  用一张刚开始电竞的图来封面,可能文笔不太好(大家多包涵[微笑])。已经接近三年的电竞生活,离开还是有点不舍,不过也是到了该退的时候了。我应该属于经历了一个选手都应该有的生活,有开心,有追梦,有悲伤,有梦碎,有大起大落,有了一个完整的职业生涯(唯一遗憾还是没有世界冠军[悲伤])。但是已经到了说离开的时候了,之前看过一张现lpl选手年龄图,发现越来越多的“小屁孩”(只是比我小的多的)。

  梦想属于年轻人,我在电竞选手中还是可以说一句“我老了[doge],还在曾经奋斗的队友们还有选手们加油,为梦想起航!”最后再对我的粉丝说一句“对不起,可能让你们失望了,以后赛场上看不见我的身影,但是离开了赛场,依旧不会离开你们”(不是太会表达,还是今晚直播说我的电竞故事吧)

  姓名:肖旺

  外号:鳄鱼哥

  段位:最强王者

  擅长英雄:鳄鱼,慎,狗头

  皇族元老选手,S3随队杀入S3世界总决赛决赛,S4加入LMQ征战北美,并且成功打进S4总决赛。S5回归LPL,夏季赛成为皇族RNG战队上单,目前处于替补状态,而目前RNG的战队成绩非常的不理想,在上周的比赛中的刚刚以大比分输给了WE战队,接下来他们将要面对的就是残酷的保级赛,而经历过了春季赛皇族变天之后,如今的皇族二支战队前路满是荆棘,King与RNG包揽联赛最后二名。

  而神超自从转会到目前的RNG之后仅仅在6月的比赛中登场过一次,做为曾经人称鳄鱼哥的选手,因为版本的原因登场的时候越来越小,Skye更多的是作为首发出战。对于神超来说,或许退役才是更好的选择吧。希望神超能以后能更多的用直播的形式出现在粉丝们面前吧。

[编辑:馒头]
上一篇:NEST2015启动仪式 荧幕小雪与你相约 下一篇:OMG官方微博回应 UZI合同还剩下三年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