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官方微博回应 UZI合同还剩下三年

  近日,OM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ADC选手Uzi取消关注OMG成员微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有人猜测Uzi或将转会iG,也有人猜测Uzi将转会VG,各种舆论的压力似乎让OM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官博君按捺不住了。

  有网友截图官博在微博上回复到:“小狗还有三年合约,大概说出来也会让大家很失望吧。”不过小编可是找不到这个留言啊,大概被OMG的官博君删除了。

  不过OMG的官博还在微博透露,OMG不会雪藏Uzi,目前Uzi是因为个人身体原因无法上场:

  小狗在OMG不会遭到雪藏,他是世界上最好的ad选手之一,我们会尽最大的可能让他发挥出他的能力,只是目前小狗因为个人身体原因无法上场,他也很希望尽快和大家见面。感谢一直的关注和对队员的关心。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Uzi在上周登场后就闹出取消关注的事件,也不知道Uzi的伤病到底是真是假。不过LPL夏季常规赛也仅剩最后两周了,也很快迎来残酷的季后赛,希望OMG战队能调整好状态,别留下遗憾,也希望年轻的Uzi选手能早日重返赛场。

[编辑:馒头]
上一篇:神超微博称将退役 继续直播不离粉丝 下一篇:Bang1400分登顶韩服 电竞协会送礼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