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2015启动仪式 荧幕小雪与你相约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电子竞技大赛(以下简称NEST)2015近日正式公布,五大正式比赛项目涵盖了当前最主流的电子竞技游戏类型。7月31日下午14:00-16:00,NEST2015启动仪式将在ChinaJoy-N2馆战旗展台进行。届时,除了体总领导的莅临,WOA英雄联盟女队的5名选手和CGA华奥电竞当家艺人小雪都将在这里与所有喜爱电子竞技的玩家们同台互动。
  近年来,随着电竞市场的逐步发展,越来越多的美女玩家加入电竞解说这个大家庭。相比于男性解说,大部分女性解说在专业知识上略显不足,但她们细腻温柔的话语却能更好的与观众互动,拉动玩家、解说和选手之间的关系,而她们靓丽的外表也能为紧张的比赛添加不一样的色彩。小苍、小米、小楼、苏小妍、冷冷、Miss和贝拉等都是近年来非常成功的美女解说,她们有的是从职业选手转型,有的是从爱好做起,到如今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解说风格,并各自拥有一大票粉丝。而作为新晋的美女解说,CGA华奥电竞的当家花旦,小雪凭借着热情幽默的解说风格,清新脱俗的外型,也渐渐在电竞解说圈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与其他美女解说从业道路不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小雪是一名职业影视剧演员,从10岁以童星身份开始影视生涯的她曾参演《离婚启示录》《我的媳妇是女王》《停不了的爱》还有最近很快会上映的电视剧《我的媳妇是女王》等热门影视剧作品。因为对电竞游戏的热爱,以及突破自我的渴望,小雪毅然决然投身到赛事解说的行业中。职业跨度之大,让人不禁佩服其勇气。在进入CGA华奥电竞之后,小雪首次亮相便是主持和解说2015年IET 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作为新人的她以清新亮丽的形象为IET注入最鲜活的动力,她优雅而又不失调皮,可爱又迷人,成为了IET赛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而这一次,她将亮相ChinaJoy舞台, 为NEST2015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启动仪式担任主持。经过蜕变的她又将交给我们怎样的答卷呢?
  其实作为一名赛事解说,不仅需要丰富的知识储备,还需要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既要能为玩家答疑解惑,又要能串联和引导观众情绪,带动气氛。如果你有关注小雪在战旗的直播,你就会发现小雪的基础知识储备是非常扎实的,这对一位新人解说来说是一个难能可贵的品质。而得益于演员的功底,小雪能够在解说过程中更好的展现自我,不怯场。这些都为她成为优秀的电竞解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常与小雪一同直播的猫咪:汉堡)

  如今的小雪正在成功的路上披荆斩棘,外界的质疑是她前进的动力,粉丝的热爱是她疗伤的良药。有梦想的人最美,有梦想的小雪终会散发出璀璨光芒。7月31日下午14:00-16:00,ChinaJoy-N2馆战旗展台,女神与您一起为NEST2015揭幕!
 
[编辑:懒鱼]
上一篇:战队竞争越来越残酷 水晶哥沦为替补 下一篇:神超微博称将退役 继续直播不离粉丝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