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战队Elo排名 前十韩国队伍占四席

  第8周,中国赛区LPL休赛进行德玛西亚杯决赛,其他赛区正常进行联赛。德玛西亚杯四强的队伍排名都有所上升,尤其是EDG已经攀升到第二位。韩国队伍已经在前十名中占据四席,Fnatic与欧洲其他队伍差距进一步拉大,ahq仍旧悄悄保持着领先。至于北美,Team Liquid已然超越TSM,俨然有推翻邪教王朝的趋势。

  本周的看点是在德玛西亚杯线下赛中夺冠的EDG的回归,他们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9胜1负的成绩,其中包括在决赛中零封OMG的壮举。

  在韩国赛区,SKT迎来了他们的第15场胜利,这甚至比至今未尝败绩的Fnatic还要多。尽管KT目前仍坚守在第三位,但季后赛还是充满悬念,Jin Air、CJ、Najin和KT都有可能被挤出门外。比赛还将持续5周,哪怕是SBENU(LCK目前的最后一名)也有机会逆袭。

  欧洲赛区的Fnatic在本赛季最魔鬼的一周中幸存下来,这一周他们连续面对Origen和H2K。

  在北美,CLG赛季末不可避免的大衰落在赢了TDK和NME之后有所缓解。而TDK,尽管似乎不是LCS最糟糕的队伍,现在看起来更有可能自动降级了。

[编辑:馒头]
上一篇:C9打野Meteos谈军团 快移除这件装备 下一篇:ING状态大勇 横扫Panda获G联赛冠军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