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状态大勇 横扫Panda获G联赛冠军

  阵容,ING上单泰坦、打野酒桶、中单韦鲁斯、ADC轮子妈、辅助锤石。Panda上单树人、打野挖掘机、中单发条、ADC薇恩、辅助风女。

  2分钟:双方都没有主动换线,打野也是从自己的下方开始的常规路线。

  4分钟:ING挖掘机游走到下路配合薇恩和风女击杀了锤石,薇恩拿下一血。

  9分钟:Panda战队拿下第一条小龙。

  11分钟:Panda挖掘机游走到下路,同时双方上单传送到下路,InG的韦鲁斯比发条先到一步,ING打出一波1换2,击杀了树人与薇恩。

  16分钟:双方为第二条小龙ING打出了一波0换2后顺势拿下小龙。


  19分钟:酒桶游走到下路,帮助轮子妈拿下双杀,击杀了挖掘机与薇恩。

  21分钟:Panda薇恩在野区开大点酒桶,ING支援随后赶到,反扑一波0换4,随后ING拿下大龙。

  25分钟:轮子妈与锤石在野区抓住布置视野的风女集火击杀,随后ING在中路发起进攻,打出一波1换2后一举拿下中路水晶。

  27分钟:ING发动总攻,Panda兵败如山倒,ING顺利三比零横扫Panda荣获本届G联赛英雄联盟的冠军。

[编辑:AyuDo]
上一篇:全球战队Elo排名 前十韩国队伍占四席 下一篇:阿卡丽神秘商店开启 伙伴们快准备好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