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打野Meteos谈军团 快移除这件装备

  昨天我发了个推,我说:一到发新版本说明的时候我就会满怀希望的一拉到底,看看拳头有没有把军团移除出这个游戏。有些人问我你为啥不喜欢这装备啊,我懒得为每个英雄编上一个理由,我还是写上一篇关于军团的概述吧。

  最大的原因果然还是军团太OP了,而且它没什么互动性。我的意思是,这个装备太无趣了(anti-fun):有些英雄不得不出个军团,这非常无趣。(他的基础属性和蓝斗篷差不多,但是你要多花700块钱)。它对那些打AP伤害的英雄的游戏体验的影响也很糟糕。

  但是你把军团出出来的时候,它又太强了。它能给所有的队友加20魔抗,这对中期游戏影响非常大。军团能够使得法穿鞋的15点法穿变得完全无效。这就使得他的合成路线很糟糕,中期太强,后期面对法穿杖又毫无作用。这无形中就僵化了游戏的套路—每个队伍都想出个军团,而又逼得对面的AP摸出法穿杖打伤害。这就像S2的宝石和皇子能给全队加20护甲一样,拳头把他们都砍了。因为对抗他们很无趣。

  军团的受害者实际上是那些不能尽早拿出法穿杖的AP英雄,我的两个最爱,扎克和蜘蛛,被军团的影响很深。他们是打野英雄,所以他们不得不去买个军团(当然对面的打野也要去买军团)也就使得对面完美的克制了蜘蛛和扎克的魔法伤害。我想让蜘蛛出面具合法穿鞋最大化她的中期游戏能力。(power spike)但是这么做的后果就是你的出装被一个军团完美counter(全队都覆盖了魔抗),所以你不得不放弃,也去拿出一个军团。

  作为一名打野,我更喜欢出一些更强的/有意思的装备,像振奋、蓝盾、大冰心、正义荣耀;但是如果我不出军团,敌方打野出了军团我的队友就会遭殃。这感觉就像,我不出军团就等于送给对面五个人一人一个小面具。

  1个carry位有30魔抗还是50魔抗,这差别很大。我觉得让Carry位能够有策略性的给自己出一些魔抗属性,就像其他属性一样。如果他们想少受技能伤害,那就出点魔抗吧。作为一个打野每场都出,还不得不出这同一件装备,我感觉很难受!日复一日,版复一版,年复一年,只因为这样的机制还存在着。如果军团没了,那打野和AP都会有更多的装备选择。我确定移除军团会使游戏更多元更有趣!

[编辑:馒头]
上一篇:EDG经理三少谈德杯 准备就绪只为S5 下一篇:全球战队Elo排名 前十韩国队伍占四席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