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第四周次日前瞻 今日群雄相争

  19:00 EDG VSUP 羊驼遭遇老辅助Heart,EDG王者之路谁能阻挡?

  以往大部分的比赛中,只要在前期稍微拿到一点优势,就可以慢慢把雪球滚大,拿龙拿塔,在经济达到一定领先的时候就可以很轻松的解决战斗赢下比赛,但是不论哪支队伍,在面对EDG的时候,即使前期拿到不错的优势,后期领先五千多经济,在团战中仍然无法战胜EDG。最让我们吃惊的是EDG的上单似乎自带大招控制Buff,春季赛时在EP的盖伦哥更多体现在线上能力出众,但是在被EDG引进后也开始动不动就大三个大四个。EDG在学习SKT引入另一位韩服路人王后,队伍的体系也变得更加多样,可以在对战不同的对手时做出不同的调整,让他们更难被针对!

  UP赛夏季赛初期战绩还算可圈可点,尽管平局居多仍然去的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在上周的两场比赛中,UP战队的状态就开始慢慢下滑,甚至被实力并不是很强的M3战队横扫。Up战队的几位新人选手在和强队的交手中明显的吃了经验不足的大亏,而Heart辅助的下路组合,虽然在对线时往往能够打出不错的配合,但是团战中表现有所欠缺,即使前期大优势都很可能被对手翻盘。UP似乎和VG陷入了同一个低谷,C位的实力不济让他们即使节奏好的飞起也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

  如今自己昔日的ADC就要迎面扑来,即使Heart不能带领队伍抵御EDG王者前进的步伐,也希望他们可以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实力,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编辑:Yes]
上一篇:夏季赛第四周次日综述 EDG金身再破 下一篇:LOL明星公益赛今晚开战 众多明星加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