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明星公益赛今晚开战 众多明星加盟

  以下来自三少微博:

  昨天的比赛输了,大家都很失望,也有一些人,对俱乐部和队员提出了各种建议和质疑,谢谢大家。

  比赛总是要输的,没有一个队伍能永远的保持胜利,在漫长的联赛当中失败能让我们更好的吸取经验和教训。能让我们继续提高。

  在MSI回国之后,很多观众觉得我们懈怠了,不努力了,这是一种错觉。

  EDG的目标始终是要做一个向着冠军努力的俱乐部。所以也请大家少给队员一些压力。关于轮换,MSI离S5的时间还很久,队伍必须持续保持压力和进步才能尝试着冲击S5的冠军。

  固步自封和一成不变已经导致很多冠军队伍昙花一现了。每一个队员自己的理解和判断,都有可能可以帮助到队伍提升。或许现在我们输了,但我们经常输啊,每一个联赛周期都有很多队伍能战胜我们,我们要做的还很多。

  今天晚上LPL联赛结束以后不要换台,LOL明星公益赛将拉开战幕!

  比赛分红、蓝2队

  红队由@EDG电子竞技俱乐部KORO, DEFT和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钢琴知名主持人朱桢,SNH48-莫寒组成

  刘伟

  朱桢

  SNH48-莫寒

上一篇:夏季赛第四周次日前瞻 今日群雄相争 下一篇:Faker:我准备了很多英雄 你们等着看吧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