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赛第四周次日前瞻 今日群雄相争

  17:00 RNG VS WE中韩野王较量,WE跪求一胜

  RNG战队是和OMG战队一样的唯二一支全华班,最近的比赛中RNG战队虽然平手居多,但是他们出色的发挥足以证明自己的实力。麻辣香锅作为队内核心,即使擅长的英雄狮子狗和盲僧遭到不小的削弱无法上场,他仍然可以使用酒桶和挖掘机在前期找到自己的节奏,加之中单小虎侵略性的打法让麻辣香锅可以很好的入侵敌方野区进行反野,下路无心曾经是LSPL之神,但到了LPL之后,之前被他压制了一年的kryst4l突然崛起,相信无心在夏季赛必将表现得更加出色证明自己的实力!

  不幸的是对于WE战队来说,历史似乎陷入了轮回,春季赛的噩梦又来了,同样的前几轮难取一胜,同样的让众多WE粉丝忧心忡忡。小雪碧尽管已经很努力的在带动节奏,但是三条线路全面的崩塌让他不知所措,昨天和QG的比赛中,兮夜虽然在对战韩国外援中单的时候表现得非常不错,但是比赛经验的缺少让他的被击杀数不断上升,支援时机也一直慢了半拍。大舅子太过飘逸的打法让他很容易就被gank击杀,我们似乎又看到了春季赛时的小雪碧痛苦的仰天长啸。

  WE和RNG的比赛一大看点是麻辣香锅和小雪碧这对中韩野王的较量,而另一大看点则是中路明星新秀小虎和兮夜的较量,他们的对决或许会直接决定比赛的胜负!RNG虽然在夏季赛开赛以来的表现要比WE要好,但WE也并不是全无机会,希望他们可以在比赛中发挥全部的实力,完成对自己的救赎!

上一篇:夏季赛第四周次日综述 EDG金身再破 下一篇:LOL明星公益赛今晚开战 众多明星加盟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