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状态大勇冲击榜首 WE再度遭血洗

  第二局 WE全线崩盘 QG轻松取胜豪取三分

  BP方面,WEBan掉维克托、复仇之矛和瑞兹,QG选择Ban掉版本较为强势的泰坦,鱼人和艾克。最后阵容方面WE拿到上单兰博、打野酒桶、中单卡萨丁、ADC轮子妈和辅助锤石,WE拿到一套中期团战伤害颇高的阵容,QG拿到上单人马、打野挖掘机、中单妖姬、ADC小炮和辅助牛头,而QG拿出了一套同样中期游走能力和爆发非常高的阵容。

  开局QG这边选择主动换线,QG下路二人草丛蹲到兰博直接逼掉闪现。WE这边下三人强行越塔被QG2人直接打了一个3杀,并且牛头中路成功配合妖姬将卡萨丁击杀。之后挖掘机成功将卡萨丁逼走后率先拿下第一条小龙,前期第二把QG这边非常有针对的限制了兰博的发育并且WE这边下路三人的一波不理点塔在i次让WE前期陷入一个困境。

  中期双方上野上路相遇但是兰博这边发育实在太差,兰博被率先击杀,并且QG随后再次四人入侵对方蓝BUFF野区成功抓死了酒桶并且把蓝BUFF抢下。随后下路再次爆发火拼,又是一波0换2,随后中路双方爆发团战,QG又是一个1换5,人马拿下三杀,这时候WE经济差距已经落后很多了。

  后期有着巨大经济优势的QG中路抱团推进,人马大招进场大到四人,QG击杀WE两人并且顺势拿下中二塔。并且随后WE众人这边再次被单抓掉,WE全线崩溃选择投降。

  纵观全局:首局QG这边中野双游走的联动成功帮助QG成功拿下首局,来到第二局前期WE三人一次鲁莽的三人强行点塔直接让WE这边陷入一个困境,随后中期小规模团战的各种失误让WE直接葬送掉第二局。恭喜QG轻取WE拿下三分。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6月12日测试服 光辉女郎拉克丝小调整 下一篇:厂长夏季赛瞎子首秀 EDG轻松横扫M3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