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状态大勇冲击榜首 WE再度遭血洗


QG对阵WE LPL夏季赛 QG状态大勇冲击榜首 WE再度遭血洗

  2015LPL小组赛继续六月十二号继续进行,今天第一场比赛是由WE对阵QG,两支队伍在LPL近几周的发挥还算中规中矩。今天两支队伍在LPL的交手,不知道这场比赛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一起来回顾这场比赛吧。第一局,前期QG这边通过挖掘机的成功GANK帮助队伍建立起了不少的优势,并且加上中期中野的完美联动贷节奏QG率先率先攻下首局比赛。第二局,WE这边似乎还没从首局的落败中调整过来,前期一次三人下路强行点塔被击杀后全线崩盘,QG这边轻取WE顺利拿下三分。

  第一局 中野联动完美节奏 QG拿下首局

  BP方面,WEBan掉维克托、复仇之矛和牛头,QG选择Ban掉版本较为强势的瑞兹,鱼人和艾克。最后阵容方面WE拿到上单大树、打野酒桶、中单狐狸、ADC维恩和辅助风女,WE拿到一套开团能力非常强的阵容,QG拿到上单人马、打野挖掘机、中单妖姬、ADC轮子妈和辅助泰坦,而QG拿出了一套中期游走能力和爆发非常高的阵容。

  开局WE主动换线但是被QG抓到了套路,前期VN面对轮子妈有点抗压。酒桶这边率先配合下路越塔将没人闪现的人马抓死,酒桶拿到一血。而挖掘机这边选择不断到对方野区反野。并且随后酒桶野区被挖掘机和泰坦抓住击杀掉。并且挖掘机将狐狸击杀掉。开局双方打得非常激进,但是双方经济没有拉开太大差距。

  比赛中期双方下路爆发混战,双方支援都来得非常及时,VN这边被率先秒掉,WE瞬间爆炸,WE被打了一个0换3。并且随后拿到第一条小龙。并且QG这边再次中路抱团打了一个1换4后中路将一塔和二塔拿掉。随后第二条小龙依然落入QG手中,并且中期QG通过不断分推将WE的经济不断压缩。中期QG无论在经济还是小龙和防御塔上都领先了不少。

  后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两边上单同时传送进场,VN再次被妖姬秒杀,WE这边全线溃败,QG这边直接选择Rush掉大龙。带着龙BUFF的QG直接选择抱团推进,由于双方经济差距实在太大,WE这边根本无力还手,恭喜QG率先拿下首局。

  纵观全场:挖掘机几次的成功GANK帮助QG在前期建立起了不少的优势,并且中期配合妖姬的双游让WE这边全线崩溃,恭喜QG率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 WE全线崩盘 QG轻松取胜豪取三分

  BP方面,WEBan掉维克托、复仇之矛和瑞兹,QG选择Ban掉版本较为强势的泰坦,鱼人和艾克。最后阵容方面WE拿到上单兰博、打野酒桶、中单卡萨丁、ADC轮子妈和辅助锤石,WE拿到一套中期团战伤害颇高的阵容,QG拿到上单人马、打野挖掘机、中单妖姬、ADC小炮和辅助牛头,而QG拿出了一套同样中期游走能力和爆发非常高的阵容。

  开局QG这边选择主动换线,QG下路二人草丛蹲到兰博直接逼掉闪现。WE这边下三人强行越塔被QG2人直接打了一个3杀,并且牛头中路成功配合妖姬将卡萨丁击杀。之后挖掘机成功将卡萨丁逼走后率先拿下第一条小龙,前期第二把QG这边非常有针对的限制了兰博的发育并且WE这边下路三人的一波不理点塔在i次让WE前期陷入一个困境。

  中期双方上野上路相遇但是兰博这边发育实在太差,兰博被率先击杀,并且QG随后再次四人入侵对方蓝BUFF野区成功抓死了酒桶并且把蓝BUFF抢下。随后下路再次爆发火拼,又是一波0换2,随后中路双方爆发团战,QG又是一个1换5,人马拿下三杀,这时候WE经济差距已经落后很多了。

  后期有着巨大经济优势的QG中路抱团推进,人马大招进场大到四人,QG击杀WE两人并且顺势拿下中二塔。并且随后WE众人这边再次被单抓掉,WE全线崩溃选择投降。

  纵观全局:首局QG这边中野双游走的联动成功帮助QG成功拿下首局,来到第二局前期WE三人一次鲁莽的三人强行点塔直接让WE这边陷入一个困境,随后中期小规模团战的各种失误让WE直接葬送掉第二局。恭喜QG轻取WE拿下三分。

YZZ攻略组招募公告

[编辑:白乃仁]
上一篇:6月12日测试服 光辉女郎拉克丝小调整 下一篇:厂长夏季赛瞎子首秀 EDG轻松横扫M3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