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夏季赛瞎子首秀 EDG轻松横扫M3

  2015LSPL小组赛继续六月十二号继续进行,今天第一场比赛是由M3对阵 EDG,两支队伍在LPL近几周的发挥很不错。今天两支强队伍在LPL的交手,不知道这场比赛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一起来回顾这场比赛吧。第一 局,M3中期团战的一波溃败到这全队的崩盘,EDG先下一局。第二局,厂长夏季赛首秀瞎子完美节奏成功横扫M3全取三分。

  M3团战一波溃败 EDG率先拿下首局

  BP方面:EDG先BAN掉了挖掘机,瑞兹以及轮子妈,而M3这边则选择BAN掉了新英雄艾克,小鱼人以及复仇之矛。阵容方面,EDG拿到了上单的兰博,打野的酒桶以及中单的沙皇下路泰坦辅助金克斯。而M3这边选择了上单的纳尔,打野的瞎子,中路蛇女以及下路牛头辅助奎因。EDG这边选择了一套团战伤害非常高的阵容,但是对于地形要求比较高,而M3这边则选择了一套中前期比较强势的阵容。

  开局双方都没有选择换路,酒桶这边率先来到上路,但是纳尔变大形态所以放弃掉。但是随后瞎子赶到成功将红温的兰博收走,瞎子拿到一血。但是EDG这边趁蛇女残血之际成功配合下路收走第一条小龙。随后EDG四人上路将一塔拿下并且抓死了落单的纳尔,双方在前期经济差距都没有太大的差别。

  中期双方都打得比较稳健,第二条小龙时间双方反复在小龙野区进行视野争夺。泰坦勾住牛头,兰博大招直接将M3阵形分割开来,EDG打了一个0换3后直接拿下第二条小龙。随后双方大龙野区再次爆发团战,EDG再次打了一波0换4,并且抓住机会拿下大龙。并且带着龙BUFF的EDG抱团将M3中下路二塔成功拿掉。

  比赛后期,EDG抱团中路推进,带着龙BUFF的EDG直接将中路高地拆掉,比且随后双方爆发团战,泰坦率先勾住蛇女并且配合沙皇再次将M3打了一个团灭后直接推掉基地,恭喜EDG率先拿下首局。

  纵观全局,前期双方都处于一个平稳的发育期,随着第二条小龙兰博的完美大招直接到这M3团战的崩盘,随后M3再次不理智的在大龙野区跟EDG开团,随后全线崩盘,EDG率先发难拿下首局比赛。

上一篇:QG状态大勇冲击榜首 WE再度遭血洗 下一篇:夏季赛比赛综述 新锐RNG逼平豪门VG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