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神状态大勇 Snake横扫LGD全取三分


U神状态大勇 Snake横扫LGD全取三分

BP阶段

LGD在蓝色方,Snake红色方,LGD先ban掉了德莱文、挖掘机与蛇女,而Snake则ban掉了复仇之矛、韦鲁斯与薇恩这这名ADC针对性十足。最后LGD拿到上单人马、打野酒桶、中单发条、ADC老鼠、辅助风女,这套保护阵型的阵容。Snake则拿到上单鱼人、打野猪妹、中单乐芙兰、ADC轮子妈与牛头,一套进攻性非常强的阵容。

第一局 U神妖姬所向披靡

  开局阶段,LGD选择了主动换线,而猪妹的打野效率在前期是远远不如酒桶,酒桶在前期利用E闪帮助发条击杀乐芙兰拿下一血打开局面,但是过了不就乐芙兰就在线上成功单杀回发条,乐芙兰击杀了发条之后Snake全队士气大振,先是利用LGD回家的时间差拿下小龙,随后在中路与下路都产生击杀接连控制了第二条成功掌控了前期的优势。

  在掌控了前期的节奏之后Snake越战越勇,乐芙兰在拿完第二条小龙之后的一次游走下路gank,成功E中隐身状的老鼠,配合队友成功击杀,此后乐芙兰一发不可收,满场游走带动队友让Snake在25分钟的时候人头8比2领先,而LGD只能采取拖后期的办法来与Snake抗衡,因为前期乐芙兰的发育是在太好了,而小龙又被Snake牢牢控住,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29分钟,Snake抱团中路进攻被发条大招大中四人之后LGD成功打出一波2换5,随后LGD想rush大龙,但是被残血回家后的猪妹点掉,并且顺势拿下第五条小龙,此时LGD已大势已去,发条的大招是他们唯一的救命稻草。

  手握巨大优势的Snake在后期没有跟LGD急,而是跟LGD打节奏,在第五条小龙刷新的时候Snake顺利拿下,然后再拿下大龙,直到最后都没有给LGD任何的机会,一步一脚印地拿下首局胜利。

  本局比赛完全可以说就是U神妖姬的个人秀,在前期单杀了韦神的招牌发条后,不断地游走带动队友,虽然LGD在中期个有过闪光点,但是在第一条大龙被抢了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致命伤


  第二局 滑板鞋无人能挡 Snake轻取3分

  BP分析

  Snake在蓝色方,LGD在红色方,Snake首先ban掉牛头、薇恩与韦鲁斯,针对了IMP的薇恩与当前很火的牛头与韦鲁斯,LGD则是后手把蛇女、德莱文与沙皇,LGD把两个ban位都奉献给了U神,可见LGD对于U神的认可。最后Snake拿到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卡牌、ADC复仇之矛与辅助风女,Snake把当前版本最热门的酒桶与ban率最高的复仇之矛都拿到可见他们BP战术是成功的。而LGD则是拿到上单璐璐、打野挖掘机、中单卡萨丁、ADC大嘴与辅助锤石,三保二阵型。

  在前期阶段Snake选择了一个很古老的战术,开局五人抱团入侵LGD的野区,但是LGD并没有让Snake得逞,卡盘反而浪费了自己前期宝贵的闪现加疾跑,中路的卡萨丁深知这点,在6级的时候成功在线上单杀了卡牌,卡牌复活后立马利用大招配合队友在上路击杀了落单的大嘴,挽回了线上对卡牌的劣势,卡牌在第二个大招的时候选择支援下路,Snake选择强行越塔双方打了一波2换2,,但是小龙被LGD拿下,双方旗鼓相当。

  双方在僵持了一段时间后Snake决定利用卡牌的大招在下路发起进攻,在双方的上单都传送下来后,大嘴率先被秒,在大嘴被秒后的LGD兵败如山倒,被Snake成功打赢了一波团战,在场上第三条小龙刷新的时候双方都在都在纠缠了一段时间,卡萨丁率先秒,没有了卡萨丁的威胁,Snake全员压上LGD被打了一波0换5,并且顺势拿下大龙,这波团战过后LGD全线处于下风,LGD从场面上路来看只能是慢性死亡。

  直到比赛结束LGD都没有没有办法来限制在前期拿到很好发育的复仇之矛,加上卡牌与小鱼人的输出LGD每波团战都给打得分崩瓦解,LGD最后被迫只能投向,Snake连下两城拿下比赛胜利。

  纵观全场比赛,Snake的圣枪哥在上路使用的小鱼人发挥出色,而中路的U神也是状态爆表,相反LGD则是在临场应对方面做得不够坚定,让Snake有机可成。

 

[编辑:AyuDo]
上一篇:压轴大戏即将盛大上演 WE遭遇强敌LGD 下一篇:两支新军激烈对决 QG险胜UP收获三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