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轴大戏即将盛大上演 WE遭遇强敌LGD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Yes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2015LPL夏季赛进行到第三周,本周比赛首日压轴战是WE对阵LGD。WE在开始两周的成绩不尽人意又遭遇连败,WE应该很想早点走出这种困境,所以在本周面对LGD他们将重新振作为荣誉而战。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本场比赛的精彩看点在哪。

  双方战队综述

  WE战队

  WE在夏季赛开赛又是面对连败,虽然在上个赛季他们看起来好像已经走出了困境,但是在夏季赛的调整中他们并没有得到什么实质性的进步。在本周面对强大的LGD战队,他们需要好好总结之前的失败,争取拿下一场胜利振奋士气。

  LGD战队

  LGD战队的金牌辅助Pyl由于手术而缺席了前面几场比赛,在没有了团队大脑后,他们前面的比赛也输掉了几场。在上周迎来了Pyl回归后,LGD终于找回了上赛季的巅峰状态。相信从本周比赛开始,他们将要开始冲刺为S系列世界大赛的门票开始发力。

  比赛精彩看点

  1、中路兮夜大招韦神

  作为国服两大高分路人王,中路兮夜和韦神两个人的巅峰对决实在是让人无比期待。兮夜在经过了春季赛的磨练后,现在在比赛的发挥愈加的成熟,战队战绩不佳依旧无法掩盖他锋锐的光芒,而韦神同样是一把锋利的神经刀,两个人在中路的斗智斗勇将会非常精彩。

  2、老司机面对车轮战

  卡帝在WE默默无闻的坚持了这么久,帮助WE拿到IEM9亚军,用一手赛恩顶起WE一片天空。但是任然不能不说卡帝是WE队伍中天赋才华最差的选手,这也跟WE战绩一直无法好起来又不可脱的关系。在这场面对LGD两名世界级上单选手,卡帝能否重新突破自己推进WE一步,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3、WE能否终结连败

  相信上个赛季WE从开始的十三连败到最后冲出保级区,这给予了许多热爱WE粉丝无限的期望吧。但是整个赛季一开始WE又遭遇连败的尴尬局面,他们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在面对强大的LGD他们应该拿出自信,毕竟他们足够年轻可以创造无限的可能。

  比赛走势分析

  这场比赛,如果WE状态不错能够不受之前连败的影响,那么他们在面对LGD的时候还是有一线机会拿下一场比赛的胜利。而LGD自然不会这么轻易放走一分,但是最后笔者还是相信WE能够拿下一分战平对手。

[编辑:AyuDo]
上一篇:榜首巅峰之战 EDG与IG的龙争虎斗 下一篇:U神状态大勇 Snake横扫LGD全取三分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