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巅峰之战 EDG与IG的龙争虎斗

  春季赛历史记录:

  在LPL2015春季赛中,双方共交手三次,EDG获得了全部7场比赛的胜利。

 

  胜率对比:100%

  上周赛况点评:

  在经历了“雪藏”风波后,Koro1在对战Snake的比赛里再度回归。虽然前期屡屡遭到针对的巨魔让我们不禁担心传言对于他的影响,但是Koro1和Deft的完美推线表演让U神的复仇之梦只得就此作罢。上周的比赛的情况,对EDG而言,是有些小亏的。

  IG这里,虽然贵为积分榜第一,但并未和联赛中具备实质竞争力的队伍有过交锋。所以,IG很需要这场战斗来判断自己和如今的EDG的差距,以便做出调整。

  关键看点:

  1、大赛归来的EDG是否实力变弱?

  并非我个人的天方夜谭,强队在经历大赛后的状态往往十分迷幻。EDG也不出意外,在MSI归来后。队伍大手笔引入替补队员的决策让人着实摸不着头脑。引入新人的EDG是否依旧不可战胜,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春季赛后半段的统治力多少会有些下滑。

  在第一局比赛中,在被Beast套路蓝Buff后,厂长开启了许久不见的“F4专精”模式。EDG的比赛,确切而言,是EDG春季赛后半段的比赛,都是由厂长和Meiko主导的塔下强杀开始的。一旦EDG无法进入这种全图的压制节奏,厂长就会选择刷野来寻找机会。虽然最后比赛是赢了,但这也暴露出EDG的一些问题。如果能在前期套路到ClearLove,那么厂长并不会激进的去强行找回节奏。这就释放出一个简单明确的信号——如果能够在前期阻碍到厂长的发育,你就会获得额外10分钟为所欲为的时间。如果选择一些能够在前期强行开团的角色,这10分钟内你很可能将EDG打崩。如果这10分钟内你无法获得大的收获,那么补上发育的厂长就会千百倍的反制你。当然,这仅是单纯从打野位置上的一个决策考量,EDG的其他人在厂长没有优势时一定会猥琐起来。所以,强行开团就是面对EDG的最好办法。Beast的豹女之所以没法继续获得优势,就在于仅凭大树,谨慎的EDG并不会给你被开到的机会。

  关键先生:Clearlove

  一句话点评:运营着其他打野选手运营不了的节奏,厂长能否稳住全队?

  2、大发明家能否再出奇招?

  如果没有如来,那么IG和LGD一定是联赛里“最会玩”的队伍。由于队伍中的“爱迪态”和“爱迪韦”的存在,这两支队伍的创新能力也一直是LPL联赛中拔尖的。姿态不用多说,点燃死歌,打碟套露露,4多兰亚索,一个个套路都是脏的飞起。韦神的蛋帽发条,纳什皎月,“路灯”发条,也是溜的一X!近期,姿态更是首度将新版瑞兹搬上上路,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回到刚刚在EDG的分析里提到的,如果能够在前期套路到厂长,厂长就会隐身10分钟左右!IG能否祭出一些套路的东西?比如脏个蛤蟆,偷个Buff什么的。再让Kakao或姿态选择一些能够强开的英雄,逼迫EDG在此时打团,那么EDG也只能是闷声吃亏了。

  关键先生:姿态

  一句话点评:我是一个大发明家站在实验台,我再度祭出脏套路我感觉很气派!

[编辑:AyuDo]
上一篇:KING与QG针锋相对 KING欲零的突破 下一篇:压轴大戏即将盛大上演 WE遭遇强敌LGD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