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新军激烈对决 QG险胜UP收获三分

  2015LPL小组赛继续六月五号继续进行,今天第一场比赛是由UP对阵QG,这是两支LPL夏季赛新军之间的较量。今天两支队伍首次在LPL的交手,不知道这场比赛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一起来回顾这场比赛吧,第一局,UP的Poke战术在前期一度占优,但是在中后期疲软,无力抵挡人马和雷克塞的冲击;第二局,双方上演了一场一波三折过山车般的比赛,两队一起贡献了55个人头,不断爆发的激烈团战让观众们直呼精彩。

  第一局 小龙团战奠定胜局 QG率先拿下首局

  BP方面,QG方面Ban掉了牛头、卡萨丁和锤石;UP则Ban掉复仇之矛、树精和莫甘娜。阵容方面,QG上单人马、打野雷克塞、中单璐璐、下路凤女保希维尔;UP上单小鱼人、打野酒桶、中单韦鲁斯、下路巴德辅助飞机。QG阵容都是比赛大热的版本强势英雄,二UP上单鱼人和中单韦鲁斯是最近比较火的打法,韦鲁斯和飞机组成了Poke阵容,而且新英雄巴德也是神来之笔。

  开局之后,UP选择换线发育,第6分钟雷克塞下路绕后Gank,配合线上希维尔和风女包夹拿到酒桶一血。在第9分钟,UP四人来到上路强杀人马,第一条小龙被QG拿到。第二条小龙刷新之后,QG阵型散乱,被UP打出1换4,UP人头和经济占优。

  比赛中期,第26分钟QG冒险开打大龙,虽然留下人马和树精的人头,但是成功拿到大龙Buff,经济双方基本持平。丢掉大龙的UP攻势放缓,直到第37分钟双方在小龙处再度开团,UP阵型被人马冲破,QG团灭对方,随后拿掉第二条大龙,这一波QG大赚。

  后期,打赢小龙团的QG经济大幅度领先,开始主导比赛。但是UP依靠韦鲁斯、飞机的Poke阵容,在门牙塔被击破之后,一直顽强的坚守水晶。僵持到第49分钟,装备占优的QG一波团战打出0换5结束比赛。

  纵观全场:前期UP取得不错的开局,并一度主导了比赛,但是小龙团战的团灭一波回到解放前。在中后期UP顽强防守,这种不放弃的精神令人感动,让人联想到OMG基地50血翻盘的壮举,但是奇迹还是没有出现。

  

上一篇:U神状态大勇 Snake横扫LGD全取三分 下一篇:OMG新打法惊艳 M3双外援无力回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