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on喷前TPA队长 粉丝怒骂无奈道歉

  近日曾经带领TPA夺得S2总冠军,台湾冠军队长Mistake在进行排位赛游戏直播时。因脸探草丛直接遭到对手的击杀,队内AD选手 Raison(香港HKEsports战队的韩援选手,顶替掉前台湾AD选手GoDJJ成为HKES队内主力)直接愤而开骂,随后也是直接打出:open go字样(在韩服中意味放推,直接示意对方迅速中推,赶紧结束比赛)而Raison也是直接泉水挂机等待游戏结束。

(HKES外援ADC选手Raison)

 

(HKES外援ADC选手Raison)
(Mistake脸探草丛瞬间)

  随后此举直接引发了Mistake粉丝的众怒,并迅速引来众多台湾网友围剿。网友纷纷表示“Raison可以滚回韩国了!”、“afk选手竟然也可以这么嚣张”、“GoDJJ可以回来了!”。面对粉丝如浪潮般的围剿,随后Raison东家HKES赶紧出面,对 Mistake进行道歉并留下120美元的捐款。

 

  而第二天韩国外援Raison也是在脸书发表道歉文,并说明昨天的失态是自己的心情不好,并表示今后将进行改观。但是台湾网友们似乎并不领情,并且态势咄咄逼人,直接质疑Raison道歉的态度是否够陈恳。

  英雄联盟作为电竞项目,其屡有选手失态现象发生。包括小智、Uzi在直播时,屡屡有失态现象发生,虽然二者粉丝众多但是也留下了不良的印象。而本次Raison怒骂Mistake事件,直接导致了国战,台湾网民纷纷加入战斗,围剿Raison的不礼貌行为。

  综合来看Mistake作为S2世界冠军TPA的队长,其在英雄联盟界无疑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HKES外援选手 Raison直接怒喷Mistake实在让人不解。作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一举一动都是备受玩家们的关注,而如果不注意自己的言行,势必会给自己留下不良的口碑。

[编辑:馒头]
上一篇:koro1雪藏看电竞 薪资帽政策需出台 下一篇:官方撰文 只要刺客不亡总会崛起一天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