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EDG厂长致敬 坚强背后梦想终于实现

  昨日MSI季中赛完美谢幕,ED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后成功完成逆转,以3:2的比分获得冠军成功加冕,为中国带来第二座英雄联盟全球性比赛的冠军!诺言作为队内的老将,阵中的核心,在最后的决胜局中祭出了自己的成名英雄寡妇,将SKT斩落马下!诺言的冠军梦想再次实现,更是千万个粉丝的梦想的绽放!

  曾经拥有一切 转眼却飘散如烟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时,WE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成功击败Fnatic夺得了IPL5的冠军.但那时诺言作为一个新人,在刚刚经历过 S2失败之后,和整个队伍站在了世界之巅,那时的他,是激动的,是自豪的,是无比荣耀的。在职业生涯的开始,诺言便站在了金字塔的顶层,伴随着那时WE王朝的辉煌,第一打野的美名也扑面而来。或许被一系列的褒奖之词冲昏了头,自信变成了自负,在S3的全明星赛上,诺言喊出“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的口号,因此在全明星的溃败后,诺言也成为了人们调侃的对象。失利带来的重重质疑,让人们对诺言冷嘲热讽,诺言也从王者神坛跌入谷底。当WE在S3预选赛上失利后,诺言沉寂已久的愤怒彻底的爆发了,随着与WE战队的决裂,越来越多的负面消息接踵而来,离开WE而加入EDG,被冠以“叛徒”称号的他再也不是粉丝们热爱的宠儿。他选择离开了梦想开始的地方,那些曾经的辉煌与荣耀已飘散如烟,冠军已是过去,失去一切的他,选择了从新的开始。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在加入EDG之后,作为一个刚刚建立起来的新队伍,因此整体磨合欠佳,取得的成绩也并不尽如人意,诺言的肩上可以说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当诺言每次登场的时候,受到的不再是掌声与欢呼而是嘘声与谩骂,诺言面对这些没有任何回应,打好比赛,永远是他不变的追求。伴随着队伍整体磨合的进步,EDG的战绩也越来越好,2014年春季赛与夏季赛的冠军也成功收入囊中,再次登上了世界舞台的诺言,离梦想再次的实现,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命运就是如此的爱捉弄世人,EDG队内主力ADC娜美在这时却意外生病,使得全队的发挥都严重失常,小组赛出现的过程也是尤为艰难。在接下来的八强赛中,更是直面对国内劲旅皇族,最后以2:3的比分惜败。诺言的冠军梦想,又一次的碎了。回国之后,在面对一大批“退役”声音的声讨下,诺言没有轻言放弃,接受着冷眼和嘲笑的他,继续着在追梦的道路上前行,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一个人的坚强是千万个梦的绽放

  选择了继续征战的诺言,终于再一次站到了梦想的门前,MSI的季中赛,拥有着强大实力的EDG战队再一次向冠军发起挑战。在第一天的比赛输给SKT后,国内无数粉丝认为这一次MSI又会是韩国队伍的统治,中国队不可能成为中国冠军。但是,诺言内心对冠军的渴望,燃起了整个 EDG战队的斗志。在决赛再一次面临SKT的比赛中,当2比2的比分摆在所有人眼前时,当无数人认为SKT会再次夺冠的时候,诺言站了出来。在关键性的最后一局比赛中,诺言拿出了在本次比赛没有任何人使用的寡妇,确实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然而就是寡妇这个英雄,让他在2年半前,登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再一次面对韩国对的宿命对决,诺言对失败说不!诺言的寡妇在前期不断带起节奏,越塔强杀,成功反蹲以及团战的致命绕后,SKT在诺言一步步的摧毁下,终于溃败。伴随着SKT基地爆破的瞬间,诺言夺冠了!EDG夺冠了!

  梦想的等待是艰难的,两年半的努力,终于换来了成功!没有人知道诺言承受了多少压力,没有人知道两年半的等待对他意味着什么。在夺冠之后的诺言,没有露出兴奋的表情,也没有流下激动的泪水,他坦然的面孔下更彰显出了成熟与稳重。天道酬勤,诺言或许不是最有天份的选手,但绝对是最努力的那个,一个人的坚强,为我们千万个梦想而绽放!曾经冠军离我们很近,但却与它失之交臂;曾经冠军又仿佛留我们很远,显得那么遥不可及,我们将冠军的梦想寄托在了这只年轻的EDG手中,寄托在了我们最信任的诺言手中!诺言用他的双手,完成了数千万玩家们的梦想!

  这次MSI上的夺冠,我相信仅仅是一个开始,在S5总决赛上,在未来更多的比赛上,诺言一定会再次绽放光芒,再一次站在世界之巅!诺言,加油!

[编辑:馒头]
上一篇:SKT战队背后的故事 Easyhoon变身皇帝 下一篇:MSI季后赛决胜局 EDG战队BP强势躺赢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