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战队背后的故事 Easyhoon变身皇帝

  从去年开始,韩国的战队选手们不断积极应战海外战队,虽然国内的粉丝们视野也拓宽了不少,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其他地区的代表战队是比较生疏的。本次将会介绍参加MSI比赛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战队,到底有哪个战队能够和韩国的SKT战队对决呢?

  历经百战的SKT战队

  2013年支配世界的最强战队的SKT。在本次是春季后赛上顺利夺冠又一次抓住了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的机会。这时粉丝们对于SKT战队的期望比任何时候都高。

  SKT战队在春季后赛前期由于CJ Entus大败Jin GreenWings和GE Tigers,表现的不安,但是在第2轮比赛的时候找到了状态,表现出SKT战队全盛期的最强状态。控线前战斗力压倒性地超过对方并拉开差距,像滚雪球一样最终完美地实现了胜利。

  SKT战队在春季后赛上和CJ Entus 进行一场连续精彩的对决。CJ Entus首先连胜2场SKT战队陷入危机状态时Bengi登场以轻松的姿态应战,不但表现出了SKT战队的战斗力还表现出团队的坚强意志,由于 Bengid登场,比赛氛围大翻盘,SKT战队以败-败-胜-胜-胜如同电视剧剧情逆转一般进入世界总决赛。

  变身皇帝的'Easyhoon和超越一次元转型三次元的Bang

  Easyhoo典型的优点就是稳定性。和他交战过的对手都会觉得他是很容易配合的中单。原因就在于他的主要战斗风格是集中供给输出,和他在战线上对阵没有什么特别的困难就可以快速成长起来,只要集中精力团战就行。

  但是他的这种游戏风格也慢慢转变了。在季后赛上使用猩红收割者没有任何表现最后失败,和李尚赫交换位置后,游戏风格也有所转变。因为稳定的手法没有让猩红收割者表现出任何存在感,就连Easyhoo自己通过这场比赛也察觉到在战线上稳定并不是全部这一事实。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应该超越自己现在的游戏风格表现出一些东西来了。

  过了3年的职业玩家生活的Bang好长时间都没有大放光彩了。在韩国的挑战赛上曾多次取得第1名说明他已经具有充分的实力。但是在大会单挑的时候总不能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力。也存在着由于自己的时候导致战队输了比赛的痛苦回忆。

  Bang不断地积累自己的经验和战斗力,不断地在成长。真正显示他实力的是和CJ Entus在后赛的第4场比赛上他的卢锡安在比赛50分钟的时候发威,向所有人展示了自己的存在感,为SKT战队翻盘立下了赫赫战功。在比赛中完美地展现了远程物理输出的实力。

  甚至在本次比赛上Bang赢得了让世人知道自己名字的机会。他能否真正变身为三次元的命运纯粹掌握在他自己手里。

[编辑:馒头]
上一篇:MSI赛后采访EDG 厂长称Koro世界第一 下一篇:向EDG厂长致敬 坚强背后梦想终于实现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