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季中赛亮点回顾 EDG迎来首次失败

  LOL季中赛第一日比赛总算告一段落,在今日的比赛中SKT豪取三连胜暂列积分榜首,AHQ则是以2胜1负位列第二,EDG与TSM、FNC一起并列第三,来自外卡的BJK战队则是全数落败排名垫底。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回顾一下本日比赛的精彩亮点吧。

  梦幻宇宙队瞬间爆炸 TSM揭幕战失利

  作为这次本土作战的TSM可以说是集天时地利人和与一身,当人人都以为TSM会和FNC战的难解难分的时候,TSM却和我们开了一个大玩笑。从开局的0:5就一直被压,接着就出现了三路和打野集体崩盘的局面。

  整场比赛,TSM五个人都被FNC压制,除了刚开局的中单大虫子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妖姬的补刀,但是在酒桶的帮助下,妖姬的发育还是要略好于酒桶。同时FNC的上路和下路给予TSM的压力更大,TSM上单更是被FNC这位LCS的最佳新人血虐,可以说被完爆了。而下路 Lustboy的发挥也不是很好,几次莫名的Q技能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相反小黄星的发挥远远要强于Lustboy。虽然FNC中间有一波团战差点葬送了自己前面的努力,不过FNC迅速的稳住阵脚,接连两条大龙也是帮助FNC拿下最后的胜利。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不难发现Dyrus的对线能力和Huni相比差距不小,在北美赛区带领TSM崛起的打野选手 Santorin全场更是碌碌无为,不过Bjergsen的中单实力还是挺强的,可惜在几次酒桶的帮助之后,Bjergsen就爆炸了,TSM的下路虽然没有崩的太厉害,但是被压的喘不过气这是事实。整支TSM战队似乎就像是5个路人一样,而不是一个团队,这样的失败既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

  EDG为自己正名 奏扬帆之歌

  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能轻易放弃的比赛,两支战队在2014总决赛期间就结下了梁子。AHQ正因为是在加赛中败在EDG手上才被拒绝在淘汰赛之外,而EDG也是因为在小组赛之中的一场惨遭AHQ逆转才被迫进入加赛环节,可以说双方都憋着一股气。

  比赛刚开始AHQ就率先发难,接连拿下人头给EDG施压,但是双方经济却没有拉开,不过AHQ的压制打法确实让人很难受。这时候曾经多次拯救EDG的Koro1再次出现,先是传送下路帮EDG扳回人头劣势;接着在小龙处的的一波团战,虽然Koro1在团战之前一波小浪,不仅被打成残血还被逼出大招,险些背锅葬送掉EDG扳回的局势,不过迅速回城再传送的人马利用家园卫士帮助EDG打出一波奠定绝对优势的团战。不得不说经过一年的成长,Koro1的进步很多,从之前的稚嫩少年,到现在的EDG队长,为团队扛起一杆旗帜,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拯救团队,Koro1都做得相当不错。

  综合来说,EDG在每个位置上的个人能力都是要略强于AHQ,AHQ在前期的战术套路上已经做的相当完美,甚至一度把握比赛的局势,但是Koro1的及时挺身而出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本场比赛Pawn和Deft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开启Carry模式,这也是被AHQ针对导致的,所以不得不说AHQ的针对还是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但是Koro1和厂长这两个不缺定的点让AHQ头疼起来。整体实力优于AHQ的EDG战队,在危难时刻总有人站出来帮助队友Carry起团队,这正是EDG的强大之处。

  中韩焦点之战 SKT压倒性优势获胜

  在首日的最焦点之战莫过于SKT与EDG之间的比赛,虽然赛前很多人看好TSM,但是就TSM第一场的表现来看,想要凭借这个状态拿冠军那简直是痴人说梦,那么接下来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就剩下SKT和EDG了。

  本场比赛在EDG拿下一血的时候本身还是比较有优势的,Meiko的守护蓝BUFF也是成功拖延了Bengi的打野节奏,但是EDG的一波入侵野区不仅没有抢掉BUFF,反被拿下人头,从那一刻开始EDG就全线被SKT压制。虽然上单Koro1“童无敌”的光环依旧存在,但是光靠Koro1一个人还是很难撑起全队的前排,尤其是在对手五个位置都具有Carry能力之后,Koro1也是束手无策。

  在前期拿下优势的SKT迅速的滚起雪球,连续三条小龙和一条大龙,并且在补兵和推塔数上也是远远超过EDG众人,最后更是蚕食掉EDG野区经济,经济差距一下从2K拉大到了10K。然而EDG在此刻并没有做好应急的改变,反而一味的求团,明显团战已经打不过的情况下开团,只能坐收失利苦果,迎来他们MSI的首败。

[编辑:馒头]
上一篇:SKT碾压TSM 势如破竹首日全胜战绩 下一篇:BJK赛后采访 Faker是最强中单选手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